2018-03-03 20:37:08華勒斯wallace

【04-01:夢中不知名的女孩】

§ 04-01:夢中不知名的女孩 §

古代女子-03.jpg

◆◇◆◇◆

如果您看過【追尋Ⅱ不悔】,在生命的時間接續上,【追尋Ⅳ看著妳幸福】就是下一段阿華的戀情。

戀情時間:87年8月 ~ 882

◆◇◆◇◆

 

秋天.....

在別離了小玉後~~(【追尋Ⅱ不悔】故事中的女主角。)

試著~~~

試著~~~証明自己,

試著~~~活得更像自己,

試著~~~走出每夜.....

~~~因為與小玉分離的~黯然神傷,

將所有的心力,

都用在工作上,

都用在客戶上,

每天、每天都要使自己工作到十一點,

才肯放自己休息。

 

就這樣,

來到了與小玉分離後,

第一個孤單的....秋。

 

在每夜、每夜~輾轉難眠的夢中,

只有小玉的倩影,

陪伴我入眠.......。

 

 

在如此忙碌的生活,日復一日地鞭策自己,不讓自己有太多空閒時間,因為小玉而感傷、悲痛。

 

◆◇◆◇◆

◎華勒斯:

作者本身英文名字~wallace華勒斯,在全文中代替真實姓名的名字,又簡稱「阿華」;當年光武工專夜間部二年級下學期結束後,辦理休學離開學校、離開小玉,那時25歲;175cm、單親家庭出身的男孩,由高二開始就開始半工半讀,比同學們早一步踏入社會工作;感性、癡情又富色彩的個性,為自己譜下一段又一段多采多姿、豐富、坎坷崎嶇、刻骨銘心的愛情。

 

◎小玉:

由「真實姓名」而來的簡稱,【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中,【追尋Ⅱ不悔】故事中的女主角,身高167cm,波浪形的長髮、親和的外形、大而化之的個性;每當我倆遇到外界任何不順遂的事情時,她總是在一旁舒心地說:「沒關係!不要緊!以後(或下一次)再加油!再努力!就好了呀!!」。

◆◇◆◇◆

 

突然有一天夜裡,一位陌生的女孩,闖入我的夢中。

 

夢裡...

 

她一絲不縷地依偎在我身旁,而我羞澀、乖乖地讓她靠近了...我。

 

只覺得從她身上傳來的光與熱,使得長期孤獨、沈寂、疲憊的阿華,心靈上輕鬆許多、許多....。

 

 

這位女孩的身影,闖入阿華的夢中之後,在不到十個夜晚,她斷斷續續地與阿華在夢中相會了六次之多。

 

我漸漸地、慢慢地習慣,這位不請自來、從不曾見面的女孩,一次又一次地接近我,平平靜靜地依靠在我懷裡。

 

這是否是一段「感情的預知夢」呢!?我非常、非常地懷疑,但心裡也沒有一絲一毫地排斥。

 

 

以往,我曾做過類似的「預知夢」,其實這種經驗,每個人都曾有過,只是一早醒來後,有沒有印象而以。

 

在這類的夢境過後,有一個通性,就是當您在未來的日子裡,遇到夢中的人、事、物、場景、情節時,您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與印象,但是,仔細回憶與思考後,又絕對肯定地確定,根本沒有遭遇過。

 

這就是阿華現在提及的「預知夢」與現實世界之間的連繫關係。

 

「預知夢」一旦發生,您就會在十天、一個月、半年內,遭遇到夢中的情景。

 

也許,是您某天坐在課堂上,所做得某件事。

 

也許,是您騎著機車,正在等紅綠燈時,眼前所見的景象。

 

也許,是您在某次公司開會時,某位發言人所說的話。

 

也許,是您某次在外面餐廳中,服務生所端上來的那道料理。

 

也許,是您休閒時刻,耳邊所聽的那首流行歌曲。

 

這些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希鬆平常都是「預知夢」中情景的範疇。

 

但是,在這類「預知夢」裡,您可以「感覺」到她的輪廓、她身上傳來的感覺,就是無法看清楚她的面貌。

 

「預知夢」可以說是我們在人生旅程中,必需決擇的十字路口交會點的景象,雖然,您也可以選擇另一條路,另一種選擇,這種「預知夢」只是提前提示您,若是按照夢中的選擇,後面旅程中的景象。

 

 

就我本身之前的經歷中,第一次遇到有女孩,這樣親蜜的進入我的「預知夢」裡,而我「潛意識」了解,她就是我下一段戀情的女主角。

 

我知道這位女孩,將會在十天至半年內,進入我生活圈中。

 

雖然,您事前完全不認識,未曾見過面,但是,您只要看過她一眼,您「潛意識」就會知道是她。

 

若您依照「預知夢」的「提示」去選擇的話,你們倆之間的戀情,會非常順利地,在短暫地相識後順利發展。

 

 

後來因為逼迫自己忙碌地工作,在每天精疲力盡的情況下,漸漸地淡忘這位連續在「預知夢」中,出現六次的女孩,就這樣日復一日地,忙忙碌碌過了一個多月。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