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0:10:51現在只想好好愛妳

哈哈不改車了啊

最近真的真的很不順遂啊

買東西買到不能用的啊

商品是不錯

但是裝不上我的小老婆啊

九千塊就沒有了啊

超無言的說

超想哭的啊

想想十九歲真的是個很倒楣的時段啊

還是不要改車好了

聽老爸說

在過兩年

他要換車了啊

爸爸現在看上了一台

BMW 525i啊

哈哈也許到時候會變我開啊

超期待的啊

不改車了啊

錢留著改天養那個大老婆好了

還有最難過的是

姐妳都不理我了啊

從那天他跟妳說過話後

妳就都不理我了啊

我超難過的說

哈哈昨天去看夜景的時候

都有想到妳啊

都有想說妳在幹麻啊

妳是大學現在認識的人裡面

唯一一個跟我同鄉的啊

結果妳現在不理我

好孤單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