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7:04:07走著瞧

算了!台灣還是讓你來愛好了

算了!台灣還是讓你來愛好了 [走著瞧新聞台910326]

飛鳥盡、彈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相信知道這個道理的人,當了彈弓、當了狗也早該接受這宿命的原罪;只是飛鳥未盡、腳兔三窟就折弓煮狗真叫人匪夷所思。

早在總統大選時[興票案]案的爆發,身為李登輝的鷹犬、爪牙的宋楚瑜,對於李登輝所交付的任務,忍辱承受、負重執行,在總統選情旦夕變天的分水嶺上,李登輝無情的否認,是利?是義?還是純粹省籍?

拉法葉艦的案子上面,郝柏村在法國一通請示的電報,在軍艦的採購上做了急轉彎,後來成交了法國幻象2000戰機,美國也競售F─16戰機給我國,是專業判斷的變通?還是侵犯三軍統帥的統帥權?是為台灣奠千秋萬世知基石?還是傾台灣於萬劫不復?

在總統大選期間中共導彈演習,[阿輝]的一句[免驚啦!那是啞巴彈],我敵後將官級的情報人員就受累陣亡了四員,其他影響所及的更是無法評估,去年,有自稱我方的情報人員出面要為敵後的工作人員的家屬爭取一億元的[撫恤],甚至告上法院,還一度要去大陸自首被我防情治單位在機場請回、限制出境,是沒錢?還是於法不許?

劉冠軍的潛逃,是故意的?還是屬意的?還在未定之天,情治單位做的事情本來就是為了國家利益而逾越法律做的事情,也只有最高的三軍統帥、情治首長可以一國家的實際需要而做出法外的權宜措施,可是當屬下的竭心盡忠的的赴湯蹈火的時候,長官卻不能負起責任而一味的劃清界線、不能為赴死的烈士免除後顧之憂,宋楚瑜興票案的落井下石、郝柏村.葉昌桐拉法葉艦置身事外、當陽.奉天秘密基金的撇清關係,這些事情看在這些為台灣掏心掏肺、拋妻棄子、慷慨負死的工作人員眼中,明明有35億的法外秘密基金卻一毛不拔,明明扶台灣於危傾之間卻百般的中傷、羞辱,明明是忠肝烈膽卻被陰陽顛倒、黑白不分,誰又知道劉冠軍是不是扮演[死士]的角色,到敵後分發[撫恤金]呢?

算了!台灣還是讓你來愛好了,讓你來當鷹犬、當爪牙、當彈弓、當走狗、辦軍購、當奸細,石頭我來下、過街老鼠我來打、彈弓我來折、走狗我來煮.....。
===========9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