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9:51:32阿喬兄

星期...六

傳說中...新的4打4隊形出現了!!!
我們DOD終於有新體驗啦!!!

雖然有些人只能包2小時,可是真的好好玩
你問我為什麼?
大聲點聽不見 (身體擺動)

也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個遊戲的團體配合很重要
沒有配合,那一個技術再好的人也沒有用了

就像是中間有電腦自選隊友的方式
我選到的隊伍,3個人都是防守的
就變成只有我在攻,然後第一場就輸的好慘~"~

之後我就過去跟他們討論討論戰術,
第二場就拿回來了~真快樂

之後我們去吃中飯... 2點多算是中飯吧?
那邊的燴飯...不好吃! 不過沒有很貴就是了

然後等公車的時候,實在很無聊
我們就說去投籃機玩好了,大夥就出發去投籃

一進店裡,我們就先找釣娃娃機,因為有一台會有情趣用品可以...嘿嘿
這一段我就省略掉啦!

之後是投籃,雖然我有感冒在身,可是...我還是最高分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丘的...因為高胖來幫我投球)

接著就是我花大錢的地方了,我花了60在玩類似o2的拍擊遊戲機
我們還組了4人聯手,打破了機台最高分
我還有拍照耶~~~

然後我回家就已經...4點多了,我拿了健保卡就出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好像5點半左右吧?星期六人超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