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5:41:51THANKS

男人何苦咧...

嗯...

今年真是紅鑾星動的一年,


有點讓我傻眼

我本來一直很想要男朋友的說

可是我又不想要隨便


現在連電訪的保險員

有時候都打電話到公司

他講話滿好笑的

可是...我跟他不熟

他一直要約我出去

不過我想他也許是想要跟我推銷保險而已吧

還有

那個學長

我真是傻眼了

那個時候

他還沒有畢業的時候

我常常在學校偷偷看他

因為它真的很帥嘛...

他每次都用離線狀態跟我聊天

@@~難道不能正常一點嗎

然後

有幾次她約我出來

我也是隨便敷衍他

因為


還是覺得很奇怪









還有



上次那個男人






真是個令人難以了解的人


可能我也是吧



反正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對自己還沒有信心




只是想認真的


做一件我想做的事情而已(笑)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