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9:18:35THANKS

冰點

一本很好看的書,
一杯熱熱的白開水,
一些些乾淨的書桌,
佔據一整個下午時光,
需要一些些平靜的心,

醬子,好開心,

可以邊看著書,

邊聽著音樂,

我都要掉進去劇本裡了,

"冰點"好好看

雖然字有點小

但還算清楚

我有個想法...........

我覺得很難去跟一個人
很清楚仔細的說明對一本書的感情
因為感覺這種東西是很私密的
很難完全解釋清楚來由的

所以,
一看到什麼好看的書,
我還是會想推薦一下,

冰點真的很好看

我還沒有看完

裡面沒有一點點無聊對話

也沒有陳腔爛調的劇情

也面其實是在說一個發生於北海道的故事啦~!

所以每次看到裡面的一些地方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這裡我有去過耶~~~


^____^




我已經開始在想像5月的北海道

薰衣草盛開在每個地方

搖曳著身子

歡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