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49:34小ˇ飛

夜晚ㄉ呢喃...

活著的意義

至今

沒人定義

是否我在這裡就要告訴你真實ㄉ事情

星期一

天氣晴

早晨的空氣

可愛又清晰

好像志玲姐姐笑ㄉ好甜蜜

突然一隻黃金鳥

展開他ㄉ翼

瞬間飛入天際

留下鳥屎三兩滴

感覺腦袋莫名其妙就變ㄉ很靈


原來阿原來

活著ㄉ意義

居然是被乳白色鳥屎給提醒

自己說

"這就叫做命運~"

人家說

"是你自己再狗屁!"

再狗屁?

沒錯我就是在狗屁

不爽你可以離席

不要聽我放屁

一向特立獨行

自由與我隨行

想要改造我的個性

沒有那ㄇ容易



其實也很容易

只要你有心

打動我ㄉ心

給你拍拍手因為你真ㄉ可以




上課沒事睡覺其實很enjoy

坐在教室後就絕得老師可不理

天高皇帝遠所以我變ㄉ隨性

是否就這樣墮落下去深淵沒有底...?





一切ㄉ一切

我都不在意

說一句"沒有關係"

生活還是可以繼續



唉~突然想popin

手震個不停

音樂很沒勁

感嘆沒有觀眾席



現在有點累

生活有點累

沉重ㄉ疲憊

一點也沒退


我是誰ㄉ誰

要ㄉ沒人給

無所謂

這不是絕對

保持一ㄍ笑容

努力要快樂到戰死身不退

爸爸媽媽你們該感到欣慰

你兒子對生活這ㄇ有品味

享受人生咀嚼快樂這才叫絕對

我ㄉ興趣課業從來都不宿配

但能樂在其中尋其自我這樣才正確




常用文字理解自己ㄉ需求

不是不追求是自己不動手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其實笨ㄉ像ㄓ牛

耶?牠本來就是牛

那就當我沒說




失落再失落

不因此寫上罪過

活的像小偷

低調的漫遊中

恍神恍惚一不小心掉入小水溝

如同打擊一波又一波

絕得自己很糗..



我董你們正在想什ㄇ

我講那ㄇ多

想到什ㄇ就講什ㄇ

ㄋ們不懂

智商不是錯...

心靈與誰相謀......







....等待花開..與我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