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56:45小ˇ飛

讓我奢侈ㄉ抱怨一下...

春天到ㄌ

大家都在發春

那ㄍ綠豆..

真是不想說...


今天練完舞還和他和小白在穿堂聊ㄌ起來

超好笑ㄉ

有夠八卦


我們熱舞社真是太三八ㄌ....



今天看新聞

英國研究報告

好像西方會一次出現7ㄍ龍捲風!?

溫室效應

海面上升

這世紀將會上升3度左右


台灣現在夏天已經熱ㄉ根什ㄇ屎一樣ㄌ

還要在上升!???

ㄋ是在開玩笑嗎?

告訴我你在開玩笑!


而且天天梅什ㄇ雨季!!?

真搞不懂

不是"梅雨"ㄇ?

梅雨..沒雨

怎還有雨!

根本就是惹我老人家生氣嘛~

你這樣氣溫也昇

雨也下

老人家風濕嚴重發作

該死ㄉ低窪地又淹水

閒閒沒事幹ㄉ國高中生要打球沒得打

這樣對嗎?



還有你溫室效應ㄍ什咪勁???

老爸每天在靠唄說

"炸機柳條ㄉ勒~股票不漲啦!溫度一直漲!吼林爸氣死!"

真是夠ㄌ...





好顯這兩天下雨但是溫度不高

不然出門像蒸燒賣一樣!

每ㄍ人都是移動ㄉ燒賣...

包著不同顏色ㄉ面皮

裹著不同口味的肉餡..

在那邊裝肖為!




唉什ㄇ社會

活在這ㄍ天天下雨ㄉ小島

打開電視看著白濫新聞一直報SOGO

SOGO...SOGO

阿里們洗勒SO什ㄇGO啦~

沒有別ㄉ新聞可以報嗎?



還有還有那ㄍ啥名校砍名校

唉~真是社會大變ㄌ..


你矮就矮幹麻被甩還要強姦人家又砍人家脖子勒?

何必勒?

有這ㄇ自卑ㄇ?

看新聞你還拿過優良學生ㄇ?

品學兼優

EQ那ㄇ低...

控制不了情緒

傷害別人...唉

後悔也來不及ㄌㄅ



看監視器上那北一身影好像還不錯正

就因為你糟蹋下一位林志玲..

讓他們父母傷心難過

這樣對嘛?

這樣對嗎?

幹麻這樣?

何必讓酒牽鼻子走瞎?




唉....





味什ㄇ我想認真練舞的時候

就是要給我感冒?

我震!

頭也震!

頭跟著就痛!



味什ㄇ要練習籃球比賽ㄉ時候就是要給我下雨?

我投球!

球往下墜!

雨也往下墜!

是怎樣?



味什ㄇ幾天沒打球

濫ㄉ根垃圾一樣?

味什ㄇ球總是投不進?

味什ㄇ上籃..姿勢很帥(= =")..總是洗ㄍ鍋





真是夠ㄌ...

味什ㄇ我想熬夜練舞

身體很有勁

但是眼皮就是台不起頭

我不想睡

眼睛就是很乾

味什ㄇ?





味什ㄇ我有"乳糖不耐症"這種鳥天生病?

喝優弱乳牛奶就會拉肚子?

害我國小常常跑廁所

好在現在可以喝牛奶ㄌ

味什ㄇ牛奶喝ㄉ少還可以漲那ㄇ高?(= =")

味什ㄇ曾志偉 牛奶羊奶人奶老婆ㄉ奶都喝ㄌ還是那ㄇ矮?



味什ㄇ一換季我就容易過敏

一直打噴嚏鼻子癢眼睛癢?

味什ㄇ早上起床一折棉被

塵璊飛ㄉ滿天

我就會一直打噴嚏

連續打8ㄍ?

所以我起床都不折棉被

然後就被我媽訐譙!

味什ㄇ這不是我願意ㄉ啊!!!!



味什ㄇ老師上課總是那ㄇ無聊

我也很想聽

但是他ㄉ頻率就是那ㄇ慢

比古典月還好睡

每節地理課我都睡著

上ㄌ快一年級ㄉ地理課

我連老師ㄉ名子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檢討考卷時會說

"這課本不是有嗎?對不對?"

靠那我們幹麻問你

你當老師要幹麻

你就不能講解一下ㄇ?

這ㄇ久ㄌ

我認識周公都比你多




味什ㄇ我沒擁有一樣東ㄒ是第一ㄉ

能讓我爽一下

連綠豆都有第一

雖然是倒數第一...




味什ㄇ我要談鋼琴ㄉ時候

真是機柳條ㄉ巧!

隔壁在裝什ㄇ璜

電鑽一直鑽

炒ㄉ我連高音Re都聽不到!






味什ㄇ我用新注音打ㄌ那ㄇ久

味什ㄇ我"味什ㄇ"打ㄌ快867ㄍ...

他還是給我出現錯字?

訂正ㄌ一次還是錯

第二次還是錯

之後我就不想訂正ㄌ...

味什ㄇ新注音那ㄇ嫩?

有人會"味"連接"什"ㄉㄇ?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會

味什ㄇ你裡面不是有自動造詞功能嗎?

味什ㄇ還是沒用

味什ㄇ連"麗莎"都有自動造詞?

味什ㄇ就是沒有

麗莎有比位什ㄇ常用ㄇ?

不懂我真ㄉ不懂



味什ㄇ有人隨便買包科學麵發票就中200萬

我買ㄌ三年阿q捅麵只中兩次200塊....




味什ㄇ感覺世界快滅亡ㄌ?

味什ㄇ地球溫度上升人類沒警覺?

味什ㄇ還是不段ㄉ在製造廢棄?

味什ㄇ知道溫室效應會導致滅亡還要生一堆小孩?

你以為你小孩能活過這世紀ㄇ?

搞不好連你自己都活不過!!


哪天死都不知道

味什ㄇ我們還要逼自己做不快樂ㄉ事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

味什ㄇ不痛快的玩樂ㄋ?

雖然這樣下場會很慘..(如果明天沒末日ㄉ話..)





味什ㄇ地上ㄉ積水總是弄濕我的褲管

味什ㄇ機掰ㄉ計程車總事是濺起水花潑濕過馬路的靚女?

味什ㄇ地上ㄉ金色50圓總是被壞人撿去?

好人只是撿到泛褐色ㄉ1塊錢

然後好心ㄉ投到7-11ㄉ捐款箱





味什ㄇ只是暫停一下買ㄍ東ㄒㄉ小客車

就會被那些蠢條子開單

那些車主都不見停在紅線ㄉ白木就是沒人管



味什ㄇ有錢人就可以集資買禮卷?

味什ㄇ窮人就要去夜市吃魚丸?

我不懂啦就是不爽!




味什ㄇ政治那ㄇ濫還要我再等兩年換人..

味什ㄇ教育那ㄇ濫還不趕快下臺

味什ㄇ我那ㄇ衰要生在79年

然後就要被當九年一冠ㄉ白老鼠

看看我們這些所謂教育制度下ㄉ結晶

結什ㄇ晶!?

腎結石都結不出來ㄌ!!


味什ㄇ有白木要發明建構式數學??

害我現在數學濫到掉渣...




味什ㄇ美國屌我們就要講英文?

味什ㄇ對面ㄉ就是不讓我們有主權?

何必這樣相逼

我們ㄉ土地只不過是你們ㄉ幾分支幾

你在那邊計較什ㄇ??



文化大革命自己搞ㄉ國家退後

經濟落後

以前又不和西方理性溝通

搞什ㄇ天朝

搞ㄉ現在科技落後西方

現在勒

害我們這些所謂ㄉ龍ㄉ傳人

就要像盲蟲一樣唸英文項吃屎一樣難!









味什ㄇ我打ㄌ那ㄇ久ㄉ電腦沒有人阻止我

味什ㄇ有那ㄇ多ㄉ事情可以給我抱怨?

味什ㄇ不關我ㄉ事情我也可以講?





唉好累...有控在來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