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3:46:02悠闲度日

~因为你的相对回应,我才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大概十点左右,看到手机屏幕上出现英的问候讯息,外表很平静,其实内心是很激动的。自从英回去之后,就不曾期望英会主动的联系我。但再次看到英的名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内心真的很高兴……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问候,但既然英会主动联系我,是不是表示说在英的心里其实我并非什么都不是,也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影响力的?毕竟一个人只有在想起或想到的时候才会想说要联络,我这样的说法能成立吗?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但对我来说那已经变相成是一种鼓励与鼓舞,更是一种难能可贵的推动力。这就是我一直渴求的“相对回应”……知足了,真的觉得知足了,对现在的我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难能可贵的了……

虽然这样其实也不代表什么,但因为你的回应,我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