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23:23:35悠闲度日

~嗨,又主动出击了啊?!~

当她劈头第一句就这么问的时候,我的心又再一次的被打击了一下……

昨天是君的生日,又碰巧是在难得的周末。按照ceo的计划,已安排了晚上和君唱k,当然我会是这计划的神秘嘉宾。当我提着蛋糕出现的那一刻,看得出君是一脸惊讶(所以惊喜是有了,呵呵……),之后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吹蜡烛,切蛋糕咯!也客串了五分钟的摄影师,把video当成是礼物送给君,看得出君当时的心情是很高兴的,看到这位老朋友开心,我也觉得安慰,至少今年的生日君是开心度过的……

讲了这么多,其实重点不在这。生日除了吹蜡烛,切蛋糕,拍照那是难免的,也预计了他们一定会把它po在fb上。间中也试探性的问了一下为何没叫英的时候,她们给的一些答复突然间让我觉得对某些事情有所保留(先暂且不说……),这也没什么……当ceo问说之后还有什么节目的时候,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打算不会逗留太久的。别问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不想让君觉得还有那所谓的“可能性”,所以就找了个借口说有事情要先走一步了(在这里向你们说声抱歉,真的不好意思~),其实也不能说是借口啦,确实是因为某些原因必须先离开了,先暂且不说……

又讲了这么多,到底重点是什么!!啊来~啊来~重点来了,今天打开fb一看,果然upload了一些照片。其实我是想知道英会有什么表态,然而她只是“赞”了那些照片,也许对她来说这就是她所想看到的吧~but今天在bro的家抢救着我那快濒死的pc时候,英发来了一则短信……

“嗨,又主动出击了啊?!”原来这么做会被她当成是追求的一种,那安呐~~是不是只有这么想你才会觉自己是置身事外的?是不是只有这么做你才会觉得这是在帮我?突然发现到英一直在以一个“想帮我和君重修旧好”的角度去出发……

我想说的是,我想让你明确的知道,现在我的心里只有你,我的目标就只有你,对!别再看了,就是你“英”!!如果这是你想拒绝我的方式,我是不会承认的!!(虽然你说的那一句“嗨,又主动出击了啊?!”又再打击了我一次),但我是不会放弃的,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绝对不会放弃!!绝~不~放~弃~

虽然你又再一次说了“你不了解女生,更不明白爱情”,但真的很想告诉你说:“请给我一次机会,也给你自己一次机会,去了解一位你认为什么都不懂的男生,他对女生会有的关心与爱护。如果到最后你还是觉得你看到的是对的,那到时候我也只好放弃了,死心了……)。

请不要在什么都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否决了我,我真的会很难过……

刀大师有句话你说的很对,“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不管之后结果会怎样,不管之后是不是又再一次撞的体无完肤,我都想再努力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