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00:14:49悠闲度日

~烂人~

外:eh,心情平复了没有?

内:按照之前的惯例,你也知道这需要好一段时间的……给我一点时间啦~~

外:哈哈,你不是百毒不侵了吗?我以为对你来讲还算Ok的哦!

内:我也以为是这样,但再一次经历这样的挫折才发现到自己的心理还不是很强大……有点可悲的感觉……

外:算了啦你,有哪一次不是这样的,看开一点啦……

内:但真的觉得很失望伤心啊~自己认为觉得已经很有诚意的内心感言,却被英认为一点诚意都没有,没有心……难道真的要像其他人一样需要大费奏章的表态才算得上是追求吗?不觉得这种趋于外在行动会比听到一个人内心的那份真正的声音来得没诚意吗?

外:但是hor大多数人都是只吃这一套的哦~你那种所谓的内心戏已经out了啦~~

内:…………

外:她讲你不懂爱情哦~~

内:那你又知道哦!!如果你懂我们也不会在这聊天啦~

外:哈哈!我突然觉得当一个人要拒绝你的时候,通常都会问一些很有深度又很难回答的问题。其实我也很想问她那你懂爱情吗?

内:哈哈,我知道你绝对不会问的,因为这样做的话会很伤人……

外:也是……

内:不过老实讲,英讲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喜欢人家就不要一直放在心里,你不讲对方又哪里知道……

外:but有一点我觉得不公平的是……女生常讲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是会一直坚持下去的……但他们知不知道就算是坚持也是有它的上限的,一份坚持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才能对推动下去的……其实我很想告诉她们,那你们女生又有没有给过男生那一份需要坚持下去的力量呢?

内:哈哈,老实说英根本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不对君坚持下去……如果当一位女生在fb上写了这样一段话:“不管我拒绝你多少次,总有一次会被你感动的……”,想必大多数人会觉得很感动,想马上飞奔过去在一起吧!哈哈~抱歉,我除外,老实说当我看到的时候我连一丝的感动都没有,甚至有点生气,什么叫做“不管拒绝多少次”??你把我对你的感情当成是什么??很好消遣吗?

外:这点我觉得奇怪了,君对英说你从来没对她表白追求过她,如果之前你对君所做的那些,不管是暗示还是明示都不算追求的话,那怎样才算得上是追求har?

内:应该还要再加上一些行动gua……

外:那就更奇怪了,再之前你对娜所做的可不止这些了吧,什么送花啦,专程帮她载东西回啊什么的,这些算得上是行动了吧?!你也还是没成功啊!!

内:因为在这之前她有说过不要浪费时间在她身上的了,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外:你也是傻的,就是那么死心眼去追求一个没有结果的感情那么久,值得吗~~

内:哎呀,你不懂的啦~~这是一种感觉,一种坚持……

外:但是英讲你坚持了多久哦?而且又没有告诉人家,人家哪里会懂jek~~

内:你也知道我们要去喜欢一个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我们的问题你又不是不知道……

外:也对,这问题跟了我们这么久都没办法解决,这么多兄弟姐妹只有我们有这问题,都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

内:所以啦,我的自信早在这问题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消磨殆尽了……到现在我都还不明白做么当时会酱有勇气跟英表白,都不懂哪里来的……

外:唉~就接受现实啦!相信有一天会解决的……好啦,谈回正题,你有没有觉得英好像对你有什么误会?

内:怎样讲?

外:你不觉昨晚她和你聊的语气和平时有点不一样吗?感觉上她和君聊过之后对你的态度好像有点改变了……我甚至怀疑fb上她所写的……“骗得了全世界,但骗不了我”好像就是在说你哦……

内:har?不会gua~~我可以骗她什么哦?!我为什么要骗她哦?如果她真的这样想我也没办法,我只要知道自己从来没这样想过就好了,其它的事情已不在我控制范围以内了……对了,你又这样厉害从文字就看得出她的语气不一样?毕竟从文字和声音来解读一个人的说话语气是有分别的哦!

外:就跟你说觉得咯,也许是我想太多了……讲真,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当我看到你跟他讲想对她坚持下去,but她却回你“不必了,我很难追的,哈哈”,我直接傻眼,根本就是直接泼你一盆冷水……很显然的她并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伤人,也许她在回复你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语气,but接受人看到了会很难过的不是吗?

内:erm...哈哈是会很难过啦,不然我怎么会在fb上说“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烂人”,因为太失败了,失败到烂透了……

外:好啦bro,看开一点啦,重点是你还想对英坚持下去吗?

内:我真的很想坚持下去,我相信现在内心对她的感觉,那是非常真实的,我之前也说过了我是跟着内心的想法去做的……但老实说,那一盆冷水真的好冷,冷到我无所适从,冷到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我只是一直在追求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但真的很难……讲我就厉害,但我根本做不到……

外:也许当时月老在忙着牵红线的时候,因为太多条了就把你那条红线挂在一边,久而久之就忘记了,现在还一直挂在那边,哈哈~~~

内:哈哈~~~那我不是sad到~~~~

外:哈哈,k啦,够钟了,是时候睡觉了啦~~

内:k la~k la~下次再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