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3:53:27悠闲度日

~阔别两年~

还以为不会再有进来这写写东西的时候,但还是进来了,阔别了两年的时间,我又再次回来了……

最后一次发表文章的时候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翻看之前所写的内容,当时还在为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烦恼着,但现在很多事情都已经改变了,我也不在那间公司上班了,找到了另一份觉得不错的工作,至少到目前为止都还算满意……

当然会再次回来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只有我知道在什么时候会再次回来这,只有我知道在什么样的情况,什么样的心情下会再次回来这……说了那么多无非都是为了“她”……

难得这次的周末每天都能见到她,回来的那天特地到关卡去载她,虽然之前在电话上她一直都说不想麻烦我(在旁人的眼中确实是麻烦了点),但是心甘情愿的,这么做无非是想和她有多一些相处的时间……之后和她还有君一起吃晚餐,讨论着隔天该去那些地方走走……为何会有如此的讨论我也不想再多说了,实在是因为说来话长,我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讨论了很久还是得不出一个所以然,最后决定隔日中午在某间日本餐厅午餐,而且在机缘巧合下也約到了另外两位许久没见的朋友,在这就简称为“英”和“联”吧……

英……很久没碰面的一位中学同学,距离上一次碰面的时候也是某位同学的结婚典礼上,该有四年的时间了吧……虽然那么久没碰面,但她没多大的改变,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漂亮,呵呵……

联……一位从小学就开始认识的朋友,曾经是一位无所不谈的好兄弟,但间中一度因为自己在搞自闭疏远大家,当再次碰面的时候感觉上没当初那么熟络了,就只是嘘寒问暖了几句,很官方式的聊了那么一会儿……那么久没见,言行举止说话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唯一的改变是他独特的外形,永远都让人惊喜连连,呵呵……

大家都在很高兴得吃着午餐聊着天,但我却是那个只会埋头吃饭,听着别人说话,自己却在一边傻笑的人,英还说我应该是饿了,没空说话,我也只能傻笑……别问我为什么不插个嘴进入他们的话题,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一个人,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插入他么的话题……此刻是怎样的一个心情呢?不会不高兴,也不会觉得无聊,就只是静静地听他们聊着,心里却一直在想着她……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该把眼光摆在那里,很想看她多几眼,但眼光就是不会往哪个角度扫过去,听到(没错是“听~~”到)她时不时还能够插上两句和其他人聊天,突然觉得当时应该只有我是最奇怪的吧,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老实说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联让我见识到了身为一位男生该有的风度,那是一些在我的朋友群中很少看到的举动,一些不起眼的小动作但却会让别人对你有所改观的举动,让我再一次感觉到自己的不成熟……

答应了今天载她去巴士站搭巴士,但心里早已决定了直接载她去关卡,不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不想让她那么辛苦的等巴士……当途径不同路口的时候,她好奇地问着为何不走那条路,只好骗她说我要到某某地方,就顺便载她去咯~纯粹的不想让她知道我是刻意那么做的,其实应该是不想让她知道我还在喜欢着她吧,免得到时候尴尬……

看着她下车慢慢的往关卡的方向走过去的背影,心里有很多的感慨,很想再为她做些什么,很希望能够分担她部分的辛苦,但我不能做些什么,很想成为他心中其中一位重要的人,但事实上我们什么都不是,只是单纯的朋友,我并不是他的什么人,我能够做的也只有这样罢了……

每次和她碰面心里都会有无限的感慨,对自己说到底在干些什么,几岁人了还在玩着婆妈的心理游戏,老实说我也不想,谁不想找到一个自己很喜欢而对方也很喜欢你的人,但很多时候这种简单的要求却是最难实现的……

我在干什么!!!!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