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2:20:56悠闲度日

~久違了~

有多長的時間沒進來這裡了……

有多久的時間沒進來這寫些東西了……

真的已經算不出來了……

只能說……久違了~~~

這個時候還會想到說要進來這看看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了,也許已經再也找不到任何的傾訴對象或是地方可發洩了,才會再次的想到這裡吧……

工作也有三個月了,之前還在為尋找工作的事情而煩惱著,而現在不知不覺中反而做了三個月的工。只能說……世事難料哦,唉~

每天都在重復做著同樣的事情,同樣的時間起床,同樣的時間上班,同樣的時間睡覺,除了下班時間不一定之外(很多時候是必須加班的),幾乎每天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朝九晚五吧……我一直記得老大對我說過的一句話,他說:“你的讀書生涯已經過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想辦法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生存……”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受用,每當工作到心情煩悶的時候,又或是得面對上司臉色的時候,都會牢記這句話時時鼓勵自己,要忍耐~要忍耐~一定要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一定要找到自己在公司的立足點,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

雖然常常犯上一些小錯誤,而且常常會自責不已(其實只是我求好心切),但好在三個月的試用期已經過了,心理上也算是得到了一種安慰吧……

也許是我多疑了,最近開始感覺到了一些奇怪的氣氛,一種在之前工廠實習的時候才會感受到的氣氛。對我來說這種氣氛並不是很好受,也不希望它會存在於現在的工作環境中,這只會讓我想起之前一些並不是很好過的時光……

現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心理上的空虛還是難免的,想找個合適的人聊聊天也變得非常困難了(其實也是自己在疏遠大家,找不到朋友也是活該的,呵呵……)。不過現在是爲了生活在衝刺,雖然日子是一天天的過,但還算是有目的的生活吧……

上個星期奇特地拿了一天的假去參加畢業典禮,在這之前還一直猶豫說該不該出席,不過好在自己參加了這次的畢業典禮,當天看到了那班許久不見的朋友,雖然嘴上沒說什麽,但能再次和這班朋友一聚,心裏頭真的覺得很高興,平時工作上的鬱悶與不愉快也得以暫時宣洩。當天大家都拍了許多的照片,現在再打開來看,也不禁會心一笑……

不求自己的努力會被認同……

但求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不求自己的努力會帶來相對的回報……

但求自己不會再出現任何差錯……

 

小人遠離我,貴人來相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