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1:12:12悠闲度日

~過年~

再過兩天就是元宵節了,也意味著爲期十五天的農曆新年將要結束,雖説現在才開始想寫寫關於過年的事情是遲了一點,但縂好過沒有,是我太忙了嗎?有嗎??

年,只能說一年過得比一年無聊,今年除了去親戚傢拜年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在家裏,更可悲的是一度感覺上自己快要生病了。從傷風鼻水流不止,到咳嗽,忽冷忽熱一直到全身無力,只差還沒完全並發,好在有多喝了些水並且早點休息,狀況也就好一點,所以說過年的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早就睡了……

今年的農曆新年,真得很無聊,除了去偉和鶯的傢拜年外,也沒找其他的朋友了。雖然中學的朋友有邀約一起到某某人的傢拜年,但都找藉口拒絕了,不然就是不接電話。也許你會說畢竟是新年嘛,大家平時都各忙各的,難得新年的時候可以出來聚一聚,敍敍舊,但我不知道我爲何這麽做,就是單純的不想出去,而且最近從msn上和moon聊天的時候才知道新年的時候我們這班的小學同學都有出來聚會,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出席了吧,也許只有我不在現場吧!其實也不能說我沒收到通知,只是當他們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根本不想去接吧……

今年的農曆新年,真得很無聊,除了無聊之外,也很沒氣氛,更掃興的十年除夕晚上還給我下大雨嘞,真是顯啊~年初一更是無聊,根本沒事可做,除了吃飯,看電視(也沒什麽節目好看),和弟弟們打麻將(這個還蠻消磨時間的),就沒事可做了,也沒朋友來找我拜年(當然啦,你又不聯絡他們,他們打電話給你又不接,誰會來找你啊……也對啦,呵呵……),所以啦,沒事可做我只好去睡午覺啦(哇靠,大年初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讓我去睡午覺了,哈哈……)

今年君也沒來拜年(新年之前已經在msn上向我提過今年不會來了),erm……還有什麽呢~~娜說過新年的時候可能會去吉隆玻或新加玻,所以她是不可能會來的(基本上她也沒來過你傢拜年啊!也對啦,呵呵……)

所以總的來說……想表達的是……今年的新年很無聊啦,呵呵……

恭喜發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