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15:01:02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保健養身:20200330怪叔叔志村健肺炎辭世,真讓人不捨。

(以上照片均擷自網路各媒體電子報,特此聲明)


【文/抗糖小天使】

「怪叔叔」志村健走了,新冠肺炎病毒奪走他的生命。

坦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這段日子以來,每天都被新冠肺炎疫情壓得心理極度不舒服,尤其看到自己關心的人陸續中鏢,一個一個被確認感染,然後隔幾天就傳出不治的消息,這種日子,你們會覺得好過嗎?

小天使並不是喜歡挑這種新聞事件做為部落格文章的基礎,而是想藉人類在病毒造次中寫歷史,這是一部人類求生的痛苦與茫然史。就跟早期在歐洲肆虐的黑死病一樣,一場病毒洗禮之後,歐洲人口幾乎少了三分之一,那種日子是恐怖的,這個比戰爭還可怕,畢竟,槍口找得到敵人,但人類的科學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致命的病毒聚集何處、漂向何處。

怪叔叔志村健,是日本喜劇天王,四十多年來,他就一直陪伴日本觀眾成長,後來國際影視內容跨海交流,立即受到台灣、香港、泰國及東南亞各國人民的喜愛。

報載七十歲的志村健,2020年3月19日因為發燒,呼吸困難而停下手邊所有工作,並於次日赴醫檢查、治療,當時就發現他有嚴重的肺炎,因而住院治療,到了3月23日,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孰料在被送進加護病房並使用葉克膜緊急治療後,延至3月29日確認不治,享年70歲。

志村健一生雖然異性緣很強,但他一生未婚,晚年孤獨過日,生性開放,常有朋友與他喝酒、聊天度日,朋友中有不少是女性。

志村健的生活史雖然眾多紛紜,但這不是我觀懷的焦點,畢竟,他生前在舞台上的努力,才是他人生中最充滿光輝的一頁,有太多人就是在他搞笑式的演出中獲得心靈的慰藉,是他帶給無數低迷的心靈無比的希望,這才是他人生結束後最值得喝采的一頁。

小天使許多年前也一直追蹤他的演出,每當我心情低落時,就會到youtube 中找他的影片,內心裡請求他給我一滴滴的「喜樂丸」,雖然只有短短一、兩分鐘的短片,卻是我再站起來的興奮劑。

小天使稍稍收錄了幾支蠻搞笑度很高的「志村秀」,讓大家藉短片回憶一下他的笑笑人生。

(1)《夏日海水浴場裡最美的風景

(2)《登徒子志村》

(3)《ゆうか36志村けん優香》

(4)《志村運送 戒煙篇》

(5)《志村運輸 貧窮篇》

(6)《志村運送 按摩篇》

(7)《運送物語-志村大爆笑》



==================================

(1)我是命理師,我可以幫你指引趨吉避凶之路。

(2)若要批命,可填表單【我要論命】與我聯絡。

(3)我們家是養蜜蜂的,如果想買正統台灣產收蜂蜜,可以與我聯絡。(0921437778)臉書粉絲頁:BeeSweet(協盛養蜂園)

=======================================
如果看倌認為這份貼文還不錯,且願意打賞,就請按底下的連結,謝謝您的鼓勵與支持。

https://button.like.co/ntmoney2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