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13:08:57抗醣小天使(你腦公)

娛樂天地:20200108天海祐希的美來自於自信



(上圖:日劇女王天海祜希,圖片來源:康健網引用Shutterstock)






■文:李工工

「日劇女王」天海祜希去年八月在一場記者會中被問到想不想結婚時,直爽回答「我不結婚,因為我沒興趣!」此話一出,不知令多少富二代、富三代、高富帥男子失望透頂。

其實,打從2005年首度「不小心」看了日劇「女王的教室」之後,本人也在心底深處偷偷愛上她。那種愛是精神上的、形而上的愛,同時也是有如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那種愛,相信有看過她演戲的男士,多多少少應該也會有如同我的想法一般的「幻想似的愛」吧!

話說回來,今天談她,是因為被她那番話嚇到,理由是如此漂亮、多金、有個性、有氣質的女藝人,竟然會說她不要結婚,理由只是她對「結婚」這件事沒興趣。條件這麼好的女性,卻說出這種「厭婚族」的話,除非她是開玩笑的回應,否則事情大條了。

基於探討她的「厭婚族」是否為真?於是利用她網路上秀出的出生年月日(缺時辰)替她檢視,結果發現,她從小時候就是一個才女,尤其是傷官型的人(我不是說她是傷官格哦),不但有才華,而且還能適時表現出她的才華。

除了才華型,她因為天干年、月柱傷官,年、月地支又是財,食傷生財,非常完美。再加上連她的日支都是偏財,可見得她稱得上是富家女。如果能夠被她接受,這位男子幾乎可說是「坐享其成」,靠老婆吃飯都沒問題。

以上僅係探討祐希的財富與才華,然而,對女命來說,官煞是指她的老公,就已知的年月日三柱來看,不論是傳統八字裡天干與地支中的藏干,也的確在本命中找不到可以代表老公的官煞,只有在大運中地支丑土裡的藏干,才有一絲絲非常微弱的正官,可惜,力度不夠。除非祐希執意索性一「婚」,否則真的很容易化空。

另一種狀況是,由於她的時辰不明,有沒有可能「正官」就在時辰?如果真的有,那麼可以說明她是要晚婚對她最有利。但以她目前五十二歲的富女來看,除非她晚年真的很寂寞,否則就沒必要再引一個「官煞」入命。同時,明年(2020年2月4日以後)是庚子年,庚是她的官煞,有沒有機會?再看吧。

由此看來,天海祐希說她對結婚一事沒有興趣,顯然這不是亂說的,而且命中註定,也就是本命中的DNA顯示她需要一個外來的Mr.Right,要不要把握,全視個人決定。

==============================================

女性朋友注意,如果寒天手腳冰冷,代表血液循還不良,背後隐含的問題很多,值得重視。如果您怕冷,多喝薑湯,多吸收熱源,促進血液循還。







哈默德 2020-06-30 15:23:40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