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3:07:55.++○o °

22歲的生日

今天我生日…多謝今天陪我的朋友仔呀!愛死你們呀!

*多謝小淘氣*
*多謝ET*
*多謝瑋夫人越洋的生日call*
*多謝Kitkit的Blue burry cheese cake*
*多謝各方好友的sms.生日禮物*
*當然...唔少得... *多謝N先生的驚喜啦!!*
(( 謝謝…謝…霆鋒…!!!))

22歲了!我要珍惜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KitKit 的cheese cake真的很有水準啊!真的呀!記住喔~到我真的開了咖啡店~你要是我的Dessert 顧問呀!

關於生日的歌.我只想起這一首喔!
如果原唱者唱一次給我聽的話.這個生日真的真的會更加美滿的啊!
((今天你生日 誰耐不耐心都要聽侯你呻吟))
((今天你生日 誰熟不熟都相信你是個好人))
((今天你是神 今天你為朋友製造開心))
((今天你是神 今天我是奴隸你是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