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26:49Vanessa

恭喜BEBE顺利考上海关!!!
河马也应该能进银行!你一定行的!

那我呢?
妈妈说碰见APPLE在区委当临工~还问我要不要也做着看看~
我不要!!!!!!!
那我不就和她一样了吗?


在忙毕业论文~韩秀兰真的好吗?
好象表达有点问题`哈哈
不过应该也挺有能耐的吧~怎么说也是个教授~
怎么说人家也懂5国语言`
就算她指导不了我论文`起码也可以让她教我一种语言啊`~呵呵呵呵~
好!就法文吧~!西班牙文也可以~以后去美国探FAR时可以用得上`

BU的申请还没有开始`
RAY说不值~但我还是想去试试~毕竟想出去看看
`虽然HK不算是什么外地~
但一年能拿个MASTER 回来也算可以吧~
那如果她是那种在职研究生呢?~?那不如在深圳边工边读~~


我忘了有没有写过
KPMG的面试我竟然忘记去了`好变态啊 !超牛的我~~T-T

大家都在忙着找工作`
我IPMP又没考上`~气死了!!!!
最近打麻将又输很多`
5555~不过也有件好事——车牌拿到了 !几经周折~不过我还是拍不了车`~~
刚白完~脸好干~先去敷一敷~~


新闻台不想有认识的人过来看`那个问我是不是深圳的~你可以走吗???
我开这里是为了骂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