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05:21Vanessa

好9没来~

大家不要误会~不是小红没来!
是本人好久没来新闻台

管院女篮又输了`~
很讨厌BILY 和SASA的签名~

茅因该很责怪我吧!
输球应该就是输了没有我了~~~


不说不高兴的事`~~
不过好象都是不高兴的事

车没买几天就要藏起来~已经半个多月了!!!5555~~

FAR和BILY依然如故亲亲我我~
经院来了个新T~叫昆虫~长的不怎样~不过挺有FEEL的~~
有趣的是她也给一个天蝎座挖走了~
哈哈天蝎女真的挺厉害的!!!


FAR被个小变态马●追~~真的好变态!明知道FAR有我了还追,还说100%能追到!!!!叼!你当我死的~?~?~?~妈的老娘现在连看都觉得没必要看你呢!!!操!还想跟我争吗~?难道你不知道我是天蝎?!??!
奶奶的!!


忘了要说啥了~~继续帮FAR儿报托福!!明明一次就报好啦!!为什么她报了10个小时?~!?~?~`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