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35:36Vanessa

杀死我吧~

你知道吗?~!
你很久没有叫我老婆~很久没有认真的亲我~很久没有十指紧扣拖着我~很久没有正眼看我~~更久更久地~你已经不会对我说我爱你 ~~

你只是一直在说~你不想做TB~一直说牛同学和他男朋友分手又和好~但他们之间没感情~~一直说BILY的好~一直说黑仔气到你~可是你什么都不肯告诉我`我究竟是什么~你究竟把我当 什么?
BILY这样对你~这样不尊重你~你把她当神~
我这样呵护你~你把我当贱人~


你不爱我 ~我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什么
看得出你正在做走的准备~
把一切自己心里的事都不告诉我~
把我疏远~
逛街的时候你和别人聊电话~你走得远远的~
生怕让我听见~
信息来了~也决不肯让我看到~
你是和别人在一起了吗?
她/他是谁?~你真的爱她/他么?

你和其他人发生的事我都没有权力知道`
从开始到现在~你瞒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
每一条信息~你都避而吉之~
每一个有难度的问题你都绕而不谈~
你真高手!


我每次看到你我就想哭~想到你那么不在意我
想到你渐渐在疏远我
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就会哭~


大概很快你又会受不了~
又和我说分手了吧~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会怎样面对~
可能已经不会挽留~因为已经好累好累~~




我怎么觉得我每天都在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究竟你心里怎么想的?~我快拿刀插自己了~~~~
好想认识真正的你 啊~~

我们之间请不要再说抱歉了好吗~
我说腻了也听腻了~每说一次大家都好象很伟大地让步/~
但究竟你知道我哭我闹~全都是因为我看到你对我的冷漠对我的伤害~



你会重重地打我~好象闹着玩
但你会这样打BILY吗?
你一定不心疼吗
我是不会这样对你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能这么狠心~
虽然现在我还和你名义上是在一起~
但我觉得我已经在过和蕾哥无两样的生活
就是死缠着一个不会扭头关心一下你的一个人~


好想哭~每天都好想哭~
尽管你说你说的话里没有言外之意~但我听到真的会哽咽~
真的会感到锥心的痛~我已经不想在你面前再哭了~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在博你同情~把你挽留~
算了~我哭你就由我吧~
你杀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