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21:56Vanessa

B

今天你来了~
谢谢你没有放弃~~
谢谢你还肯牵着我陪你走过人生的路~


我经常在想~如果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然后我死了~~
你会不会有事没事都跑过来拜我~
把身边发生的事都告诉我听~
静静坐在我坟前陪我看星星~~回味着从前的日子~然后感到后悔~感到痛心~~


如果我们就这样分手了~
然后你死了~
以前我以为你会在天上守护我一辈子~
不让坏人欺负我,不让我做傻事~
现在大概你死了就只会永远忘记我~~
剩我一个在回忆里~



纵然很高兴你选择了回来~
重新开始~
但你始终不能爱我~
你说给你点时间~
恩~~好!!
一辈子都给你~~
我真 的愿意~~~~~






其实在从北京回来的火车上~我们经过了一片片荒凉的地区~
我曾经问自己~
如果FARFAR是这片农田的孩子~
我愿意和她一起生活在这里吗?~?
我很肯定~我愿意!!!




给你时间~你不会是想把我推回到我朋友的身边就静静离开吧~
我很害怕~
很奇怪~看不见你的时候~或者发信息给你你没有马上回的时候~
我都会哭~
连自己也觉得可怜~觉得自己没有用



但我喜欢你~我愿意!!!









感谢你的选择~尽管我还是哭 了
但起码能让我尽最后的努力去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