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12:44Vanessa

without love~

FAR FAR昨天晚上告诉我~:她已经不爱我了`
没有爱的感觉~没有了拍拖的感觉~
但她想念我`不舍得我~
她说她已经分不清我究竟是亲人还是爱人了~~~~~


我以为我们经过了热恋期~
顺理成章现在来到了平静期~~
大家好好相处好好相爱~好好珍惜对方~
细水长流~
没想到原来辛苦你这么久了~~原来你不爱我已经一段时间我没有发现~
原来你试图补救~试图等待缓和~却等到了尽头~~~~





看着唯一的贴纸照~
看着2只北京带回来的小马~
看着小心翼翼藏在钱包里的戏票~
看着手上的戒指~
看着你帮我修好的包包~
看着你和我考试前在602里~相互在手上刻着的名字~
看着你的照片~
看着镜中那伤心欲绝的我~
没有了你~~我还剩什么~
我每天都是在为你而活~


想起一起挽手看北京天上的星星~~说着永不分离~~
想起一起做功课~一起打球
想起你条条我不舍得删的信息~(薯饼语录~我真的以为可以写一辈子)
想起你说要娶我`
想起你答应我带我去吃西湖春天~带我去吃羊肉~带我去澳门~
想起刚睡醒时你的样子~
想起我们在床上打闹~~一起刷牙~~~安心甜蜜的标准动作~~亲亲游戏~
想起亲额头的承诺~
想起你的香水味~你家里~床上衣服上的味道~
想起你傻傻的笑容~
想起你抽烟的样子~~
想起你搂紧我的感觉~
想起你亲我~~


为什么??!??
为什么总要丢下我~~
我以为我们已经能很平静地度过1年、2年、10年~
就一直傻乎乎地拖着你~
一直默默地保护你~尽我最大力气去爱你~~~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怎么做都不够??
为什么你会不爱我~~~
你说在北京的时候
你很爱很爱我的~~~~~为什么才回来1个月的时间~你就要丢掉这个我????????









以前~是因为其他的问题~你受不住压力而放手~~

可是这一次~~
你说你不爱我了~
没有感觉了~
你竟然已经不可以对我说出“我爱你”这3个字~~~
究竟是什么把你带到这个地步?~!
究竟我做错什么?
究竟是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发现说不出爱我了?~!~
为什么不爱我?~~~~???????????????????????????????????????????????????????????????????????????????????????????????????????????????????????????我可以怎么做~?







我们还可以一起努力吗?~!

























你还愿意吗?~!

















牵着手一起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