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46:49Vanessa

狗子~

今天狗子好好笑~`

其实它每天都好好笑~~呵呵呵呵~

















老得要命还是这么可爱~~不知道其他狗子是不是这么懂人性呢`呵呵~~~

狗子你一定要长命百岁哦!!!!!看我结婚生孩子~你再和我孩子一起玩~!!
最多我批准你抢她/他东西吃~~抢他东西玩~抢她妈妈~~
也批准你咬她~~只要你喜欢就好~~哈哈~哈哈!!!!
想到也觉得好高兴~
你要乖乖吃饭~~乖乖运动~~要听话~不要老是装腔作势凶大巴~~
不要吃脏东西~`不要和凶巴巴的狗子玩~~
我们全家都会好好照顾你的!
明年我就毕业了`以后可以每天在家陪你~
不用你哭得象游过泳似的~~
呵呵~~
好喜欢我家狗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