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3:39:01Vanessa

放假不好玩

最近真的是猪事不顺的呢~
考试没考好`
电脑坏了``
QQ比人偷了`连新的那个号码也没有记住~
FAR儿去北京了`说要退TOFEL班`
赶不及去夏令营
没事打叼针~妈啊!我20岁来第一次扎针呢`~`痛死我`

现在~
好了病~
好了电脑~

其他的还没有解决``
其实有点害怕北京了啦
不知道这个会不会又象上一个白痴那样对我

昨天剪头发了~
发现EMILY比JB要好很多
发动大伙一起去EM剪~


放假大家都回来深圳了
BE同学没电话~老是窝在家好好笑
肥皓肥好多~原来他唱K 还不错哦
每天抓着VINCENT哥哥陪我打桌球~
发现你也不瘦哦~有小肚腩
希望大家都 过好好的`多喝水~不要中暑咯!
我每天都狂洗澡~~好想不穿衣服跑来跑去啊`!!!!
热死我了!!!!!
真想把冰偷偷放进衣服里~(不行了啦~会溶地~~)————我知道我知道了啦!


要带什么到北京呢?
听说环境很好~
条件很差
那我要带条件去么?~哈哈哈哈——————冻死一大片~



好想念旧的QQ啊~~~50870539~~爱死你了!
失去才懂得拥有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