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45:54Vanessa

不懂爱惜她

最近很小气
老发FAR脾气
真的不懂得如何和喜欢的人相处
真的不懂

怎么总觉得无话可说的样子
怎么总觉得她在别人面前比较开心
我怎么就逗不了她笑?
我怎么就不懂善解人意点?
不是说好不给她压力的吗?
怎么还这样讨人厌?!
我也觉得自己讨厌~
FAR也必定觉得我很难伺候吧

每次听见她与B聊电话
我的感觉都很奇怪
不是因为妒忌吧
但是总觉得她对B很温柔~对B很好很好~~
尽管她也对我很好

不晓得为什么
难道天蝎就是这么易妒?


第一次和女孩子一起
很小心翼翼
不敢任性
我很珍惜她
我的每个决定都先为她着想
担心她会被我伤害
但是她好象不太感觉到
可能真的是我不够好吧~
害怕她会走
会离我而去
会忽然受不了我的任性
我的飘忽

我真的不懂如何处理~
就算是对一个人好`
我现在也不懂得如何做了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很久我身边都没有人给我对他好
那有课上的么?
有课教授如何对她好的么?
真想知道!!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FARAWAY 的 FARAWAY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