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20:33:00大野狼

舊地重遊

舊地重遊.....快兩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我跟她
天真的以為我們有共同的未來

那天天氣不錯,我風塵僕僕的從台南坐車到高雄
再轉車到屏東,踏出車站
看著她一貫的笑容,迎接我的到來
兩個人先在屏東市區吃了點東西
就一路直奔山地門
當時我還不知道這個地方,都是她在帶路

我只是負責一路騎著她妹妹的車
然後,跟她一起享受這難得的約會
一路上有說有笑
讓我們忘了路途的遙遠

裡面有什麼,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我們在各原住民部落的部屋裡裝出我們最滑稽的動作
只為了讓彼此開心
還有,在那努灣表演場
我當著一堆觀眾的面
以排灣族的傳統迎娶新娘的方式
背著她,繞場一週
當時我很開心
並不是因為這個動作
而是,幸好我平常有稍微練一下身體
能夠背著她撐完全場
也幸好,她夠苗條

剩下的,都忘了
忘了也好,因為
她現在跟另一個他過得不錯
那就好了

舊地重遊
感觸良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