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3:09:11副社長

I'M TIRED

 

 

昨天工作滿三個月了

 

我已經進入倦怠期

 

每天幾乎都是痲痹的做一樣的事

 

 

 

上個月自豪的說著【我的專長是在工作中找樂趣】

 

 

 

這句話過了一個月之後、透過毫無靈魂的眼睛來看

 

諷刺非常

 

或許是越來越接近我去紐約解放的日子

 

所以亟待掙脫不自由的枷鎖

 

更顯得喪志吧

 

 

 

我每天都會幻想我到了紐約後的生活

 

會順利嗎?

 

會有豔遇嗎?(重點在這裡XD)

 

而我每天煩惱的

 

也只有一件事

 

就是我英日文會混在一起阿阿阿阿阿阿 

 

 

呈現很詭異的狀態

 

例如我腦內會呈現 It's 380$ になります(一共是380元)

 

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態的時候我都快嚇死了

 

我可不想在語言學校的面試裡發生這種蠢事阿!!!

 

 

 

在還沒被通知要去紐約之前

 

我的計畫一直都是要去日本闖天崖

 

壓根沒料到後來會冒出紐約進修之旅

 

也就是說

 

我真的很久沒唸英文

 

但是一直都有在看英文電影和聽歐美音樂

 

只是退步多少我也不確定﹦﹦

 

到時候我就一個人到語言學校的低段班吧(跪倒)

 

 

 

上個月很多人離職之後

 

今天我被比我晚進公司的同事通知

 

他只做到10號(也就是一個禮拜後)

 

 

 

 

 

什麼!!!!

 

 

我聽到內心震驚無比

 

因為我們感情算不錯了

 

我還以為他會比我晚走

 

想不到被他捷足先登了(捶桌)

 

接下來的日子可說是會更加辛苦了

 

儘管我只剩這個月...

 

人手不足、又接近夏天、客人會越來越多...

 

但為了紐約的生活費、我也只好撐著

 

這三個月不也這樣撐過來了嗎?

 

 

 

【蛤?什麼都學會了就要走了!?是來七桃(玩)的嗎?】

 

跟晚班同事說了那位同事10號就要走的事

 

晚班同事有點小不爽的說...

 

 

然後就戲劇性的轉過來問我

 

【這麼多人離職、慾毛屋真的有這麼爛嗎!?】

 

 

 

 

 

 

然後又默默的走開留下一句

 

【真的還蠻爛的】(欸)

 

 

 

 

 

而疲累的事不只是工作、

 

連心儀的偶像都我有負擔

 

w-inds.整團已經淪陷為【推陳出陳】的狀態了

 

他們竟然也走到這一步了

 

而且

 

 

 

 

 

 

橘慶太我不是一直耳提面命的說要塞紅包給造型師嗎!

 

你那什麼奇怪的髮型我不能接受阿!!

 

而且大包你臉真的太瘦了...福氣都沒了你看看Q口Q

 

今天想到w-inds.

 

慶太的聲音本來就不適合走太過強烈的風格

 

很適合有節奏卻清爽的音樂

 

可是因為韓流當道

 

電音、重節拍、異常華麗又容易中毒的旋律


像是在做雞蛋糕一樣、快速又氾濫的充斥著亞洲娛樂圈

 

 

 

現在冷靜的回想

 

以前愛聽w-inds.的New world...之類的電音

 

有一半是因為愛他們

 

另一半是節奏易於中毒

 

但是當前者慢慢在消逝、只能憶當年時

 

那些歌可以理性的分析時

 

我只能說慶太的歌聲真的不適合韓流

 

也不適合搖滾、重金屬

 

 

 

很適合【夏空の恋の詩】這種清爽又清快的節奏

 

或是溫暖又溫柔的【Everyday】

 

以及不是啦啦隊般的俗套音樂風格也能激勵人心的【TRIAL

 

這些很w-inds.的音樂

 

非常迷人

 

w-inds.卻忘了

 

他們忘了他們的優勢

 

也決定放手一搏與韓流共進退

 

追隨華麗的旋律

 

我也只能懷念和抱著一絲希望

 

那個能夠輕易征服我耳朵的聲音

 

能夠很快的再度讓我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