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7:40:12副社長

7-11試用品大推薦!!DHC奢華試用包!


這次去墾丁、高雄過春節

旅行難免都會大包小包

這時候試用品這種東西就非常好用了!

方便攜帶之餘

也完全不佔空間!

也可以順邊嘗試新品試用!

像這次的南部旅行

我在墾丁大街的7-11發現了DHC的奢華白金試用旅行包

(真的是都市人,連去墾丁都要去7-11XDD)

容量剛好是兩天一夜的份量

本人大推這一組啦!


很多試用包份量有的時候會做太多

像是7-11現在也有在販售的【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我也是買了好幾包拿來放

因為我們家還蠻常旅行的

又加上我旅行外出都要化妝

偏偏化妝油都蠻大瓶的

這種試用包真的正中我下懷!!



可惜。。。他的一包份量可以用兩次真的是敗筆﹦﹦

因為卸妝油這種東西一碰到水就會乳化

卸妝效果會比較差

但是卸妝洗臉怎麼可能不用用到水

而且有的時候隔天要住的飯店跟今天要住的又不是同一間

這樣多餘的卸妝油反而變成一種麻煩。。。


所以容量的拿捏是很重要低!

剛好DHC這個白金旅行組的份量

全部都拿捏的很剛好!!

真的是一包就是一次的量

完全不用煩惱多出來的要怎麼處理!



日本商品真的就是很貼心

份量不但拿捏的非常完美之外

連貼心小物都幫你準備好囉!

這包試用包除了試用品

還另外附贈了兩張化妝棉、兩支棉花棒跟一個可愛的小髮圈喔!!

而且化妝棉還不是那種用一用就爛的那種

是很棒的化妝棉喔!!(很難解釋、快去買來拆開就知道啦!!)

而且髮圈的顏色是隨機贈送

我買的第一包送的是跟背面照片上一樣的黃色

但第二包卻是綠色(就是照片上的這個)

讓我超想再買看看買不買的到藍色!!

(蒐集髮圈的強迫症又發作(笑))

圖:貼心小物真的好貼心!!

白金系列在DHC的官網上強調是深入角質層、達到抗氧

增加代謝循環跟提高飽水力的組合


算是設計給25歲以上開始做抗氧化的肌膚

但是這樣高營養的產品

對年輕的肌膚偶而為之是完全ok的喔!

所以設計成試用包非常的聰明

無論是需要抗氧化的熟齡肌

還是需要鎖水保溼的年輕肌膚

出外旅行時都很適合使用~

尤其人類的肌膚一旦離開熟悉的環境

其實很容易變得脆弱




當然還是有例外

像我之前去夏威夷每天喝乾淨的水、呼吸乾淨的空氣

每天開開心心的

竟然發現我起床時,原本【應該】會油膩的臉

竟然乾爽又咕溜!!!



不過如果是在國內旅遊的話

還是有可能因為環境的改變造成肌膚狀況變差!

所以旅行時的保養要做的比在家裡還要勤快才行!

有個小撇步!

通常飯店或旅館都有浴缸

我會建議多帶一些平常敷了會有效、或是不會過敏不適的面膜

清洗完身體後

將浴缸放滿

然後邊泡澡邊敷臉

水蒸氣會將臉上的毛孔全數open!!

面膜上的精華液會更好吸收近肌膚裡喔~

反正旅行就是要放鬆嘛~

平時在家裡沒辦法泡澡或是怕花水費的人

在旅行時就可以試試這招喔!

(所以我也很愛到處買一些泡澡粉~旅行時就可以泡湯(笑))

圖:白金系列的實體

雖然說這組是保溼抗氧化的系列

但其實完全不厚重、油膩喔!

這一點非常值得推薦!

因為我本身是超油肌

(油性皮膚保溼做的不夠就會跟我一樣喔TxT)

保溼的產品大多會很油膩或是厚重

因為要把水鎖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所以必須靠油份才行

但我臉就已經很油了。。。

因此這樣清爽又不油膩的保溼產品就非常推薦給中性及油性肌膚!

而且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喔!

重點是!!

這一包才69塊錢!!

大家快去搶購吧!!!

去男朋友家過夜

可以讓你睡前美美、醒來也依舊美麗


(相信全天下的男性都不希望隔日早上醒來看到的是油臉婆婆吧。。。)

去旅行再也不用化妝水、乳液、卸妝油、洗面乳瓶瓶罐罐了!!

因為這一個試用包就全包了你所有的保養品

完全不佔空間的高級組合

真是太讚了!!

當然~這篇有提到的【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其實也不錯

不過我搓不出粉刺。。。

憑時我用卸妝油時也會習慣按摩

然後就會搓出不少粉刺這樣(笑)

這些粉刺跟單細胞生物一樣。。。。

一直在我我臉上分裂增殖阿阿阿阿阿!!

煩不煩阿!!(毆打)


不過最近托【妮維雅保溼水晶凝露】的福

(寶雅現在有在做特價!!)

我的毛孔真的有變小喔!

希望有天可以徹底消滅粉刺。。。

他們真的跟蟑螂一樣殺都殺不完﹦﹦

以上
日本藤素 2020-01-12 21:07:1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wxcdk 2013-05-15 21:15:18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