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07:30副社長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不少人詢問我最近在忙什麼

我也很想尋問我的神經在忙什麼

想必神經也很想詢問胃他在痛什麼。。。




從三月十號後 天氣:陰冷

我的人生經歷了一場最忙的進行式

那天是協助學姊們拍攝畢刊

我必須在五點起床

六點半到現場

進行確認model的一切工作

還好只有半天

不幸的是這只是暖身。。。




三月十二號 天氣:他奶奶的冷

我睡過頭了

飆車到學校

還好沒有拖延到行程

經歷了長達十五個小時的拍攝工作

(詳情就去看我的FC2)

我的眼睛快被閃光燈閃瞎了。。。

我想。。。如果哈利波特裡的催狂魔真實存在的話

那他一定長得像閃光燈。。。

慢性的吸走我的幹勁般的一次又一次的現身



三月十六號 天氣:晴,記得忘記按鬧鐘


再度遲到。。。我想遲到黑名單上

應該看的到我外公幫我取的名字了。。。

還好學姊們個個都有吃齋念佛般的慈悲心

今天負責佈置學姊畢展的場地

鋪著直躺十個人還有剩的超長地毯

和排著跟折豆腐式棉被一樣整齊的椅子

然後依然是用一個便當就打發

但我依然興然接受



三月十七號 天氣:晴,所以穿背心

畢展總彩排

一年前就被學姊預約當model

所以我就以model的身分出現在總彩排的現場

就算不是model

我還是會出現在總彩排

而且肯定是焦頭爛額中。。。

突然慶幸自己只是model。。。



我穿的衣服,幾乎是跟沒穿一樣

曲線完全畢露。。。

在後台的時候,暗暗罵自己

總是實行不成功的瘦身計畫到底是擬來幹嘛的。。。


三月十八號 天氣:忙到忘了看

早上九點報告後開始穿衣、梳化

距離上台還有好幾個小時

因此我跟nds瘋狂對戰了好幾回合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我帶了充電器。



腳穿著十五公分高的高跟鞋

走完秀差點沒哭喊:我沒跌倒真是有燒好香有保佑阿!!!

然後就跌倒了。。。

佛祖抱歉我說謊了。。。




三月二十日 天氣:台北風大到我以為直升機降落了

我們去了台北

要嚴選自己畢展要用的布料

一路上經歷了強風和多次絆倒

以及中途踩到狗屎跟遇到腦下垂體分泌過剩的老鼠

以為自己很衰。。。



晚上十點才討論完

只好跟阿季住在朋友家

阿季一直一直磨牙

我差點要起床檢查他牙齒磨光了沒



之後我才知道

朋友跟我說我跟阿季睡在一起的時候

棉被都掉到地上了~

而且好像抱在一起被他爸看到了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很衰。。。



























三月二十二日 天氣:晴,所以我外出


要送出我撿到的狗狗

也順便決定了我們家養領養偽柴

可惜阿黑黑已經較大隻了

比較不討喜

沒什麼人看他

因此他現在還住在我家

明天他就會到雲林去讓我叔叔收養

希望他會過的很快樂。


三月二十四 天氣:下雨下個屁。。。

自從催狂魔吸走我的幹勁後

就沒打算還我似的。。。

一直提不起勁



這時候再來個人際關係上的問題

真的是要惹腦我。。。

老娘蹺課做了生日卡片

是你說一聲不慶祝就算了的嗎!?

莫名其妙你壽星就最大!?

那你眼裡倒底還有沒有老娘我!?

我足足大你半年你到底在跩什麼

這種朋友,我不缺




三月二十五 天氣:好到我胃痛

這是我們第四屆畢業製作的第二次審設計稿

為了印設計稿跟資料

我來回奔波

相信長度應該是可以跑到萬里長城一半了

辛苦的代價是胃痛

到底要不要吃東西是我那天最大的猶豫

在評設計稿時

老師們除了大力讚賞外

卻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們確定做的出來?】

的確﹦﹦我們的設計真的太過理想化

嘴上雖說:【我們已經想好了,沒問題】

心裡卻想:【 hope so。。。】




三月二十八日 天氣:好到要裸奔

今天要忙的

就是當凱渥內衣秀的DRESSER(在後台幫忙穿脫衣物的人員)

我依舊遲到﹦﹦

卻也因為這樣跟學姊們混熟(是好事一樁嗎﹦﹦)

我分配到的兩個模特兒風格大不同

一個很像蒼井優的感覺

另一個則是很性感成熟

我負責幫他們穿戴內衣褲和首飾

也因此看到了很多。。。肉

平常看不到的肉(笑)

做DRESSER其實不難

就是動作要快但是要溫柔

腦筋要清楚、手腳要並用

收工後

馬上衝去和model們拍照

和他們道別~

領了工錢後衝去貴賓室外頭吃垂涎很久的點心

提拉米蘇真是極品(笑)

而常在康熙上看到花花也有參與走秀

由於後台有份model在看的蘋果日報

沒人拿走我就帶回家了

回家一看才知道。。。

今天有報導花花的緋聞。。。。。。。

突然覺得很有真實感﹦﹦








這樣有顯示我有多忙了嗎?

接下來四月初我也幾乎都在忙﹦﹦

我恐怕真的會忙一陣子了﹦﹦

更新速度變慢了真是抱歉

我會繼續更新四月初在忙什麼低~

不外乎就是走秀、畢製之類的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