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29:44副社長

【拇指推薦】讓你不敢用3C產品和去美國的電影

是說。。。這部電影一上映的時候

我就真的很想去看

光是該電影的行銷最高策略【預告片】

就做的非常的吸引人~

不過。。。我完全忘了我沒去看的原因﹦﹦

而我的朋友-電影達人【媽咪】

則是沒放過這部好片

豎起拇指大推薦就算了。。。我還是沒去看(死)

不過好片就是要留到和家人一起欣賞(笑)

原本中老爹指定要看【猛男姦獄】

(老實說我頗好奇我爸為什麼想看這種片﹦﹦)

但是被租光的窘境下。。。

我突然想起媽咪推薦的【鷹眼】

跟我弟猜拳猜贏後

我們放回手中拿的【比佛力拜金狗】

拿【鷹眼】去結帳。。。






雖說好片要眾樂樂

但是我家愛看電影的只有兩個半

(我弟算一半,因為不是每種類型的電影他都接受﹦﹦)

我媽一樣老樣子只要關燈

她就會像植物一樣睡著

所以這部片我就跟老爹一起欣賞







媽咪還真不愧被喻為電影達人

這部片好阿!!!!(起立鼓掌)

李畢夫(男主角,別以為他姓李)

在演這部片時,可說被【變形金剛】捧紅了半邊天中

所以是張很熟悉的面孔

擺脫了在【變形金剛】裡的小孬孬形象

在【鷹眼】裡被迫進行違法行為

一路經歷被通緝、追殺和逃亡

而患難與共的女主角最後還被迫要殺李畢夫

整件事情的起因

都是因為電腦出現了自己的意識

被稱為鷹眼艾芮亞的電腦

是有人工智慧的電腦系統

因為美國總統下了道被電腦認為不可執行的任務

進而讓電腦產生【美國人民即將因為最高統治者錯誤的決定而受到波及】

所以【要立即更換整個政治體系】

而最快的方式就是【殺了總統】






艾芮亞選擇了兩個最適合執行【斷頭台計畫】的兩個美國公民

(斷頭台計畫意旨當總統等12位重要政治人物全部死亡時的緊急措施)

一個就是有個雙胞胎哥哥的傑瑞蕭

另一個是有一個會吹喇叭的兒子的單親媽媽-瑞秋霍洛曼

一開始還以為電腦是隨機挑選人選來執行【斷頭台計畫】

(以為是樂透開獎之類的嗎XDD隨機挑號)

看到最後才真相大白

電腦之所以需要傑瑞蕭來進行【斷頭台計畫】的原因

是因為傑瑞蕭的哥哥用自己的聲音封鎖住電腦

而電腦需要和哥哥一模一樣聲音的傑瑞蕭來解鎖


另一方面

為了在解鎖後【立刻可以執行斷頭台計畫】

電腦選擇了只要小小一顆就足以炸毀足球場

只需要用聲音來操控的水晶炸彈

安裝在瑞秋霍洛曼的兒子的喇叭內

和送給瑞秋霍洛曼的項鍊上

當瑞秋霍洛曼的兒子在白宮吹奏美國國歌到最後一個音符時

白宮就會變黑宮﹦﹦

就會啟動炸彈就是了

電腦精心策劃所有的行動

看完這部片我整個不敢用手機﹦﹦

至於為什麼

就留給還需要看這部片的各位吧~



在一連串的劇照海報看下來

各位就知道這是一部【跑跑跑~向前跑】的跑步片﹦﹦

整部片大約有50%都是在狂奔


除此之外

劇情的最後當然不忘來段【患難見真情】的橋段

以及再度讓李畢夫以另一種帥氣形象植入人心

我真的是很容易因為看電影就喜歡上男主角﹦﹦

明明李畢夫就長得完全不是我的菜﹦﹦

搞得我好像現在是【菜不挑】的感覺﹦﹦

我真是為李畢夫的側顏瘋狂中阿!!!

伸出所有大拇指推薦融合了科技、政治、動作、驚悚和愛情的【鷹眼】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