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2:14:52副社長

眼球老爹

昨天社長這麼叫我。。。

因為回家

所以順道去探望一下社長

而且他還叫大包叫大鼻(台語)

可悲的是
































































我竟然覺得很順口也跟著叫=口=

可是真的很順口阿阿阿阿阿阿!!!

是說我很懷疑現在的w-inds。到底是怎麼了= =

好像沒有新作品要問世的意思

而且之前社長的網誌有寫

在NEW PARADISE的時期

大鼻還是很帥

正確來說

大鼻在PIECE之前都是個帥哥

可是現在。。。。。。

可說是爆滄桑= =

社長給我看他們的賀年卡

一直說溜嘿很可愛很可愛

誰管他可不可愛= =

再怎麼可愛也是腹黑到破表的鼠皇= =+

當我看著賀年卡上位於中間的那個男人。。。

真的在內心反反覆覆的大叫














































































橘勇太你在那裡幹麻麻麻麻麻麻嘛!!!!!!!!!?


老早就在懷疑W團把主唱掉包了啦!!!

橘慶太一定是因為擋不住肌肉的誘惑

不當主唱  跑去當拳擊手了啦TAT!!!

所以橘勇太就代替慶太當W團主唱

以為能夠騙過大家的眼睛= =+


橘勇太快把橘慶太還來!!!!!!!


[歲月真奇妙]特輯(被打死)

是說我禮拜四去一中街阿~

竟然發現有家眼鏡行有再賣紅色的角膜變色片耶!!!

長戴的1280$

算很便宜的囉~

下次我就要去那家配一付!!

有可能是配藍色或是紅色吧。。。


總之。。。歲月的變化真的太奇妙了= =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

就看這張圖吧


















































(又來XDDD)

就用這張圖做結束吧~

以上XD
社長 2008-02-24 00:51:48

我也要啦!!!!!!!!
看到好東西都不通知我
我也要一藍一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