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1:23:55副社長

GOOD BYE~捧油~

先慶祝各位學測考生考完學測啦!!!!

恭喜恭喜~

要先恭喜各位考完人生很重要的一場考試

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這些辛苦的日子拉~

不過!也不能太放鬆

因為要是成績不理想可能還要考指考!

所以請不要在這幾個月內放鬆到變蠢蛋啦~

俺當年也是這樣苦過來低(拭淚)

嚴格執行閉關政策

戒電腦、電視又戒男色

我還記得當時因為不能碰電腦電視也不能見朋友

所以還拿了一千塊給社長請他幫我買那個微妙團體的單曲

好讓我安心的閉關唸書

真的就像被關在高塔上讀書= =(我家在16樓= =)

不過苦過來了~就開心拉~

明天我就要去京都了

是說昨天我快悶到在家裡自爆了

因為沒計劃要做什麼。。。最近真的太冷了

尤其是今天= =

我一起床看室內溫度18度

外頭大概15度左右吧(抖)

完全不想出門的時候竟然要出國

而且還是去更冷的地方。。。。。。。。。。





我們家真的是勇於挑戰自我極限的一個家庭(目遠)




然後我大約是上上個禮拜就非常關切京都的氣象預告

當氣象預告到2/4的時候

一看!

噢!!天氣不錯ㄟ(雖然只有6度= =)

然後接續著幾天我們行程上的日期低天氣都預告出來後

就依照氣象來打包行李

尤其第三天的行程還會下雨

說不定會下雪咧。。。

結果我剛剛再去看了一起京都的天氣預告。。。

原來全世界的天氣預告都是這樣子的模式在運作的= =(頓悟)

為什麼變來變去的啦!!!!

突然又改成第三天不下雨

然後上面寫的溫度讓我抱著期待

10度ㄟ

又有太陽

但只要籍貫在台灣的台灣人都知道

[氣象局不可靠](搖頭)

我很少在看氣象預告的= =

因為氣象預告的

都沒有隔壁老王的膝蓋來的準(?!)

不過我行李都打包好了

明天三點要起床

4點要出發去桃園機場

這次我們要去第2航廈搭機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第2航廈耶

從小到大出國都是在第一航廈辦完所有手續、在第一航廈搭機

所以就很開心XDD

因為w-inds。之前來台好像也是在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內部比較漂亮啦~

希望這次去京都我的耳朵可以一直跟著我= =

不要走一走才發現耳朵掉了= =

那我就崩潰在京都= =

以上!

祝我旅途愉快唄!

上一篇:成人式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楓 糖 2008-02-03 21:23:47

哈哈我第一次去日本就是第二航廈~~

記得帶紀念品~(?)

版主回應
紀念品就是超級酸痛的肩膀XD
沒有撒隆趴斯活不下去的肩膀TAT
以及被機長操到一直翻滾的胃XD
2008-02-09 15: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