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45:18副社長

我愛CIRCUS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有態度啊!!!!!!!

昨天因為本人在台中-台南兩邊飛快奔波

所以沒辦法準時收看CIRCUS

今天看到重播

老淚何止縱衡。。。

俺的眼淚都用衝的啦!!!!!

怎麼這麼熱血TAT

他們真的很辛苦

不要以為他們只是一群做蠢事的死小孩(雖然他們真的是(笑))

在上一集小馬非常有態度的二度跳下急流的時候

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

然後今天看重播的時候

他們後半段幾乎都很感性

是說前半段還很幼稚的在中藥店外一直亂喊亂叫很蠢

因為他們的關係

我也好想來一次環島。。。



我心裡常想台灣這麼小到底有什麼用阿。。。

而且這麼小也可以跟對岸嗆聲成這樣。。。憑什麼阿,X!

但是CIRCUS很認真的2次環島

讓我對環島有了點興趣

是說。。。我爸竟然堅持他要在農曆年騎腳踏車環島!!!

他是走唱老年= =

很滄桑。。。

。。。(笑了)

我原本有想要跟我爸一起去

20歲環島好酷(拇指)

但是。。。但是。。。

騎腳踏車我真的沒法度啦啦啦啦啦啦啦(哭)

所以我精神與我老爸同在

我用我的態度陪我爸環島(是在找藉口的意思嗎?)




追夢真的要趁年輕

CIRCUS他們真的很棒

不管是他們的勇氣還是態度

真的得到很多年輕人的認同

像是LEO敢說敢做

太空總部(也就是他們自行創作的品牌)

曾經做了一件很酷的衣服

是個小護士手上拿著陽具

下面有一行字叫做[射在我臉上]

做這件衣服其實是有牽涉到法律問題的

但LEO還是賣了

而且買一件還送一片CD(拇指)



※詳情請看http://www.outerspace.com.tw/index_3.html

CIRCUS團隊真的很直得嘉許拉~

然後~希望CIRCUS可以這麼有態度的繼續生活下去

是說下一集太精采一定要好好跟大家預告一下XDDD

就是。。。


















CIRCUS要結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因為先上車後補票嗎!?

還是因為有不得已的原因逼的四人一定要馬上結婚呢!?

是說原因我已經知道一半了XDDD

不過看到預告裡ANDY哥和小香的臉就好想笑XDDD

我也想嫁給CIRCUS!!!

我想嫁給這麼有態度的一群男人!!!!

能夠嫁給生活很熱血的男人一定很酷啦XDDD

CIRCUS MARRY ME XDDD



明天就是水深火熱火熱水深的。。。

期末考週拉拉拉拉拉

嚇死我也~以上
社長 2008-01-07 21:57:56

我不想曬黑=3=

會長 2008-01-07 02:14:07

來環啦~拍起來當作老年回憶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菜 2008-01-07 01:56:52

我也想環島不如我們一起計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