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2:37:51副社長

13號星期5...

今天打工開會的時候~

組長(就是BOSS拉)

問我們:[今天是黑色星期五ㄟ]

對耶...那不是就是在唱衰我的意思嗎= =+

因為我昨天跟前天,電訪都被家長罵了= =+

我把一切的責任歸咎在我沒戴[7]戒指的緣故= =(好爛...)

今天慎重的戴起[LUCKY7]戒指

迎接今天的工作!!!

從BOSS手上接過名單一看...

乃乃低又是一中阿阿阿阿阿阿-------

我對一中沒好印象= =+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屌什麼)

沒辦法,既然是BOSS說要打那就打吧...

結果打到只剩三個的時候

我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

對方不時去補習就是在看書

再不然就是不在還有給我在睡覺的

通通給我回來接電話話話話話話話-----(吼)

就再我心灰意冷時

就在我落葉歸根時(囧)

我拿起話筒打了倒數第三個一中的男孩家中的電話

誰知...竟然聊開了~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他是個幼稚園國小國中求學期間有一半時間都在國外唸的

算是個博學多聞的男孩(自己認為)

所以我問了他13號星期五怎麼來的

因為我問了前面10幾個一中的他們都不知道= =+

結果











































乃乃低你在國外是待假的你也不知道!!!

我就說:應該是因為13在國外是不吉利的數字吧?

所以他當場幫我上網查

果然...

因為國外13是不吉利的數字

再加上耶穌是在星期五過世

兩者結合形成了一個不吉利到極點的黑色星期五(囧)

好爛(死)

然後聊到最後,他突然跟我說...
































我要轉學去馬里遜學校ㄟ

靠腰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馬里遜是美國學校,在裡面幾乎不講中文

以美語為主,當然,所有的課程都比照美國的學校

那我在跟你推銷個屁阿= =+

(因為我是在做高中升大學的輔助教材公司)

就這樣~這樣大家都知道13號黑色星期五怎麼來的了吧~

以上!
社長 2007-07-14 03:02:35

我知道黑色星期五的來由喔
因13號是因為背判耶穌的是第13個門徒猶大
看來喝可樂跟奶茶是不會影響智慧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