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6:53:37副社長

氣象局不準= =+

說會冷到禮拜一...

你是在跟誰說拉跟誰說!!

今天是個適合曬被子的好天氣阿阿阿阿阿-----

太陽公公都在笑...

我只好不甘心的在家中的客廳曬著太陽看電視= =

因為我家的窗簾我不知道怎麼拉...

所以...就只好一直曬著太陽= =

到底是哪位說會冷到禮拜一...

真想一拳揍爆他...

我今天除了在客廳曬太陽之外

我還大費周章的清了我家的兩個魚缸

很辛苦= =

因為我家的寵物都是我在照顧

要是我一個太放心讓我媽或我弟來照顧

不出個百天就蒙主寵召了= =

所以我家的一隻(在室的)小鸚哥、一隻黑狗、10幾條魚

都是我的管轄範圍= =

尤其是那隻(在室的)小鸚哥...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來著...

因為我沒有幫他取名字= =

但是他可以算是我家最聰明的寵物

今天我把他拿到陽台去曬太陽

拿進來時他一直表演吃東西跟喝水的動作

那就表示...[我的飼料還有水沒了]

聰明的小傢伙!!

接著清潔很髒的大魚缸

順便把隔離的魚重新放回大魚缸

然後再把小魚缸死掉的一隻魚撈出來

以及把含有魚屍的超級無敵髒又臭的抽水馬達拿出來洗

那一瞬間我好想死= =

可是不洗又不行...因為沒人要洗阿(淚)

...全部處理好之後

總覺得今天沒有白過~好開心阿~~(轉圈)




尤其明天要去看NANA2!!

讓我一整天都很雀躍XDD

九孔模仿娜娜真的是快笑爆我的肚子了XDDD























































最後送上一張許傑輝模仿王永慶的圖XDDD

他耳朵哪有這麼大拉XDDD

悶鍋真的是很好看(拇指)

以上
社長 2007-01-29 19:31:23

終於看到九孔的NANA了
雖然覺得噁心
但是他的衣服真的是很用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