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3:13:08副社長

瘋狂恰查某PIPI

圖:我弟拍的,他的TIMING抓的實在很棒XD

我今天原本想9點獸醫院一開門就帶PIPI去檢查

因為他的淋巴好像腫腫的

背上也凸了兩塊(又來了= =)

誰知我一起床就一直下那種像尿失禁的小雨...

所以我只好等雨停再說

奇蹟的是我上樓跟PIPI一起望向窗外發呆的時候...

一倒曙光照射在我的臉上...

哇靠!!!出太陽了!!!

可是我想用電腦= =

所以一直拖到11點半才在陰陰暗暗的天氣下出門

走了很久才到獸醫院

(再加上路程上有很多屎阿尿的= =狗就是愛聞這些東西

PIPI整個就是把我的路程無限期的加長...)

途中還來了一場幾千起萬年都不會停止的貓狗大戰= =

一隻黑貓(他的眼睛還是金黃色的耶(嚇))

被PIPI發現了...PIPI那種阿呆每個人都想聞的個性

想當然是惹毛了黑貓

結果黑貓一步步的靠近讓PIPI以為他想跟他當好朋友

哪個好朋友會賞你好幾個巴掌的= =?

黑貓快速的在兩秒內賞了PIPI好幾個巴掌(囧)

然後我才發現那隻貓的背是拱起的

(誰叫他太肥= =拱起和沒拱起都差不多)

最後我只好用腳踩地嚇那隻大黑貓

無奈...黑貓是混過的...完全不怕我的腳= =+

所以他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賞了PIPI幾掌

ㄟ!!他是哪裡惹到你啦肥豬!!

我就只好快速拉著PIPI以小碎步的方式離開

PIPI轉頭那煞那我有看到他心裡的心酸Q—Q

他應該是想:他不喜歡我~~

的那種感覺= =

後來到了醫院,我給醫生觸診...PIPI就抓狂= =

超恐怖的= =比上次的情況還失控= =

瘋狂的像得狂牛病一直狂露牙齒狂亂低吼

不過也因為這樣醫生看到PIPI的牙齒

他還說PIPI的牙齒保養的很好

...他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幫他刷過牙ㄟ醫生= =

應該就像是黑人因為他的皮膚黑

所以牙齒看起來比任何人都白的道理一樣吧

後來醫生抽了點血做血液檢查

確定PIPI現在是個健康的恰查某

也確定他背上那兩沱是...肥油= =

淋巴的問題也沒有影響健康

於是這樣的結論花了我600塊

雖然醫生有送我營養劑...

但是這樣...= =

風飯都知道12月對我們來說是大月吧= =

尤其是今年= =12/1慶太的專輯

12/22演唱會DVD...

一張伍佰一張壹佰再見(揮手巾)

上一篇:PIPI是獨眼仔

下一篇:紀念我的愛

社長 2006-11-28 17:49:34

什麼叫做我家的貝瑪長的落落大方= =
他只是一隻腹黑的小狗兒

版主回應
所以你應該看到了下方的(哈哈哈哈)加上刪除線吧XD 2006-11-29 17: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