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5:48:24副社長

我明天要去墾丁渡假了呀呼!!

好興奮喔~XD

因為老實說明天要去的墾丁是我18歲夏天最有娛樂性的出遊

那個什麼台東...我又不是去參加夏令營= =

超貼近大自然的那次= =

(下次叫老爹安排貼近超自然現象的旅遊算了...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然後我行李都準備好了~

還喝了7-11賣的瀉藥(超垂手可得)才49塊錢...

上面說2-3個小時就會排泄

我想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效果等我從墾丁回來在公佈!!

然後昨天...

寫真集GET!!!!!!!!!!!!!入荷!!

超~好看的!!洗澡前後睡前服用一次就可以安然入夢!(?)

雖然我實在很不明白大眾為什麼可以賣的比其他家貴...

但是我現在是有書萬事足了拉~

昨天我們真的是發癲ㄟ

而且嚇死我了的是...癲到10點多= =

完全沒預料可以癲這麼久(而且是從下午3點開始癲)

隨著暑假即將消逝~發癲幫也即將呈現3缺1的狀態

因為我們的拍貼達人→MR.COPY

要追隨自己偉大的夢想而前往最南部的屏東唸書去

我跟白菜還是會留在台中唸書!阿嬤應該是就業

希望MR.COPY在那裡會活的愉快

不過我很期待下一次MR.COPY回台中時

他的膚色會是什麼色階...

(他待在台中都可以這麼黑了...很慘阿將來)

後天我回來還有體力的話我再好好的說說我在墾丁到底做了什麼丟臉事X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