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33:29副社長

[心事日記]天這麼黑、風這麼大...

7/24 禮拜一

是我家老弟9歲的生日(雖然我一直強調他是8歲才對...

因為他9歲我就20歲了啊!!鍾老爹:有什麼關係~)

早上的時候我就想請我爸媽其中一個人載我去興大的獸醫院

可是...老爹今天早上沒空要開會

他說:[明天好不好?]

老媽則是不知道興大的壽醫院怎麼走...

而且他還有好多事要忙

我剛開始就想...那好吧,就明天

明天我就帶PIPI去看醫生

可是在上網的時候PIPI在我身邊咳嗽...

我就決定了,為什麼要明天

我已經錯過太多個明天了,如果PIPI明天就惡化了、就治不好了

全家會自責的人也只有我而已

所以我就跟老爹要了三千塊

然後就牽著PIPI去離家比較近的一家獸醫診所

決定讓醫生(也就是眼鏡仔)治療,

我跟醫生溝通很多,包括一些藥物跟治療的方式

期間PIPI東聞聞西看看之後

好像就以為醫生是他的[老友]= =

竟然在他身邊跳來跳去啦= =

當我斥責他的時候醫生還說:沒關係啦~

你確定沒關係的吼...

過不久PIPI再度跳向醫生的時候...ㄜ...

就不小心弄到醫生的下體= =(我整個人都在冒冷汗阿那時)

然後還騷擾醫生的屁股...PIPI阿= =

(P:他不是說沒關係了嗎?)

醫生建議我先放PIPI在這裡放鬆一下

讓他剛吞下去(兼硬塞下去)的藥物可以起作用

PIPI超級凶= =醫生餵他吃藥的時候就咬了人家

打針也是...醫生讓PIPI進了籠子之後

我就離開了,然後就跟阿嬤白菜去一中剪頭毛去了...

回到家吃了晚飯慶祝一下老弟生日後

我就去接PIPI,我在門外看到PIPI的時候

PIPI早就看到我,在籠子裡一直狂搖尾巴

尾巴打的鐵籠咚咚響...

喂!治療你就花了3000塊了!

你不要把人家的鐵籠給弄壞了蛤!!我賠不起喔!!

注射完藥物、醫生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後,我就帶著PIPI離開

醫生還說:[運氣不好的話,很有可能今天就走了]

他不能做激烈的運動、也不可以太興奮

可是...他平常就很激動也很容易興奮ㄟ= =

光是帶他出門他就激動的異常了...

所以我帶他回家的路上是用抱的,這樣他就不會太激動

導致我手臂酸痛= =...回到家我就盡量不讓家人去看他

不然他又會很激動= =

我只有在看[我們結婚吧]的廣告時間偷看他在哪裡

還有一次偷看被他發現= =(想當然他又很激動了...)

後來凌晨四點的時候,我突然醒來...

原本想繼續睡的,但是睡不著就乾脆起床去看PIPI

一打開窗簾和門後看到他走過來

心裡有鬆了一口氣:呼~還活著(P:喂...)

我就讓他進屋子裡開冷氣(因為他一直吐舌)陪他睡覺

結果我就真的睡著...直到鍾老爹上樓才發現我在樓上

那時候的天空是灰色的,颱風要來了

不過PIPI還活著就好了...颱風要不要來都沒有關係

(P:誰說沒關係...去年的龍王颱風把我的房子給吹散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