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44:57副社長

w-inds. IN moocs

圖:龍一:喔!?有草莓!?慶太:那只是10分之1(笑)

我忘記是多久前的圖了,但是我載下來時他就是一個小小故事了

(而且是我自己編的XD)

在這裡聲明:不喜歡BL的,不喜歡慶涼的

請把視線移到左上方...的[上一頁]

然後把他按下去吧= =



































慶涼久違的夜晚恩愛訓練結束的隔天,

接受採訪時剛好有一份資料出爐...

日本人的嘿咻年平均值還是倒數冠軍(你們不是A片大盤商嗎?)

於是恩愛夫妻便被問及...

--一個月的平均值是多少次呢?



慶太:[幾次啊?]你種馬嗎= =幾次都不知道

龍一:[...(豎耳傾聽)]

涼平:[好像、好像是...]小白手秀出了數字...5





















--平時被要求幾次就放棄拒絕了呢?

涼平:[ㄜ...應該是...]→2

慶太:[成績還不賴吧~]

龍一:[不錯嘛~要求兩次就達陣了]

(涼平:可是實際上也好像沒有拒絕的力氣阿...

所以是兩次嗎??←還在算...)
















--那請用右手比出X入時的最少手指數,左手比出最多(囧)

(這、這是什麼雜誌!?我也要買一本(大笑))

涼平苦笑的比出了數字...

龍一:[...(無言)]

慶太:[...(笑而不語)]

(龍一:四指!?你乾脆塞拳頭進去好了= =...)

圖:可憐的涼平...

最近他們在巡迴~三隻都曬成了黑炭!

希望他們的寫真集能快點在台上市~

因為光是宣傳照就讓我受不了了(XD)

還有=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夏天的螞蟻這麼多= =

他們是有複製的功能嗎!?!?

(說不定螞蟻的智商比人類高,早就會複製同類了也說不定...

因為你不覺得他們每個都長的一模一樣嗎= =)

真的很討厭= =...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