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9:15:58副社長

阿~8888出來了~

恭喜~繼7777由白菜不小心踩到之後

8888竟然是讓阿嬤奪得~~(而且也是不小心的)

店長~咖啡館下個月的營業額應該會不錯喔(笑)

知道阿嬤喜歡我愛羅

我早就準備好一系列我愛羅的圖片囉~ˇ

真的超帥的!!阿嬤趕快去把眉毛剃光COS我愛羅吧!!!

我看過這個圖之後才深深醒思...

老虎的頭真的有這麼大阿...(囧)

還是我愛羅的頭太小了??

不過我在NARUTO裡面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鳴人

(因為我都喜歡蠢蛋角色)

前一陣子忘記哪一台還有重播(現在沒有了)

我整個就是迷上...(慘)

而且那時候距離統側不到2個禮拜

我還是每天回家時就打開電視看~為了鳴人考爛了也沒關係(笑)

(胸肌阿~~這應該是完熟的我愛羅吧...MAN!)

後來有點覺悟= =...所以就沒再看了

反正在撥的那一季我在國中的時候就全部看過了

偶爾假日會看一下...突然發現...

小李也是個蠢蛋XD(而且是個青春洋溢到不行的蠢蛋)

他的老師擺明就是蠢蛋大盤商= =...說都不用說

而且~其實火影忍者是BL小說絕佳的素材呢(彈指)!

因為我看過很多配對~都很不錯(拇指)

不過我還沒看過我愛羅和誰配過對...

大概是怕才跟他告白就被沙子吃掉了還是怎樣...(囧)
超帥的拉~~~~我看到這張...馬上就另存新檔了(一秒)

雖然不知道他頭上弄得是什麼鬼...

但是還是不減他的魅力阿~~

帥!給你一個大拇指~

最後來一張可愛一點的我愛羅~
沙忍!我愛羅好可愛><~

祝福文就寫到這拉~祝福阿嬤可以→順拉~(拇指)

阿嬤的金錢運一定可以是大吉!!!

並且很感謝路過這裡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讓我的新聞台可以到達8888以上的人數

非常的謝謝你們~(鞠躬)

以上
龐克不足 2006-06-27 19:24:22

我愛羅~~~超帥的怎麼回事!
不過針筒那張照片 看起來好痛喔= =+
我有機會一定會去玩co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