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9:23:02副社長

w-inds.演唱會預知!?



阿...我沒有要爆料什麼喔...

我只是今天早上夢到好笑的夢而已(笑)

我夢到...w-inds.在排練演唱會~

內容真的還蠻好笑的

醒來的時候都很不可思議:怎麼會夢到這種玩意...

一開始就是涼平先生在走廊跳舞~

跳很久ㄟ...我的夢大概有4分之1都被他在跳舞給佔去了

後來換龍一大哥排練~似乎今年也是有他的特別秀

比去年的超級瑪莉彈跳還猛的那種喔!!(?)

那時候我就想...

慶太你跟涼平是去哪裡偷懶了-----(確定只是偷懶?)

尤其是前者!!!夢都已經過了2分之1了!!

你是去哪裡了啦!!(我到底是不是慶飯阿←問誰?)

ㄟ嘿!果然~橘慶太出現拉~只是接下來發生的事...

有點違背我的感覺= =

我是慶涼派的(聲明)

但是為什麼我的夢裡會出現慶龍阿阿阿阿阿-----(抱頭)

而且還不是慶龍!!是龍慶---(昏死)

就是慶太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後

他們所有人包括舞者都在休息室裡休息

慶太自己坐在龍一大哥旁邊...

然後龍一做了件很可愛的事→親了慶太的太陽穴一下

剛開始我當然是很嗨阿...

免費看BLㄟ~而且還是自己的偶像搞BL耶~而且免費ㄟ(老梗)

可是...一開始是很可愛沒錯拉...

但是龍一大哥...我記的你家養的鳥叫貓頭應不是啄木鳥吧

那你為什麼變啄木鳥了!?!?!?!?

每隔一秒就親慶太的太陽穴一次!!!

而且後來變成親臉頰---(嚇)親了十幾次ㄟ= =

(我很擔心我骨子裡是慶龍王道≡ ≡...)

涼子你在哪裡阿~~你的老公被大魔王給擄走了阿~~(喊)

那隻大隻佬被親完後做的事情也很不可思議...

他竟然害羞了!!!!!你、你羞個什麼勁!!(結巴)

而且龍一大哥見狀還要偷襲他的嘴唇阿阿阿阿阿---

(到底為什麼會變這樣...我不是龍慶派的阿...(無力))

然後涼子這時候也回來休息室了...

可是...在我夢裡好像真的是龍慶派的= =

涼子一丁點反應也沒有,還自己表演翻白眼給大家看(囧)

在那裡發癲...涼子你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發癲幫?

後來舞者還說了一句話:

最近有一陣高氣壓旋風(手比出龜派氣功的樣子)

從中國沿海一帶快速逼近日本~(舞者自己配音:咻咻~)

那就是...w-inds.!(等下,為什麼會扯上中國= =?)

啊!那裡有沒有個地區叫木蘭啊?(指中國沿海一帶)...

(瞬間大家都沒有說話...)啊!?果然沒有阿~

--------------------OTZ

大哥你可以自己去買本中國地圖看嗎!!!!

哪來的地名叫木蘭阿!!木蘭是中國某虛構故事裡的人名!!!

為什麼連舞者都在發癲阿...

(w-inds.團隊就是發癲大本營)

以上就是我拼命記起來的爆笑夢~謝謝收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