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2:58:23★ 臻 - - -*

★ 明天....

 

是的。
明天我就要去高雄受訓了
我 .... 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我有乖乖認真讀書 
第一次段考我考了第二名
很遺憾沒第一
但是我有認真
也承認自己其實還不夠認真
接下來 我要去上班了
我會很認真很努力的學習















不會打退打鼓
我會堅持到底






老公
記得所有的不允許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別忘記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上一篇:★ 說

下一篇:★ 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