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1:45:21★ 臻 - - -*

★ 下禮拜五

是的。
原本還有一個一整天的陪伴
現在沒了
為了11月份的全勤
把時間調整了
調到10月30,沒錯
正是下禮拜五
很快 我知道 
滿滿的不捨 我更知道
沒辦法 這條路非走不可
會很想你,但我會忍耐
所以請你也忍耐點
請相信我會永遠愛你的




三個月相信等待是漫長得
三個月忙碌想來感覺卻又短短的
是長是短 見仁見智
只知道 
我會很想你 你會很想我 




一直以為 還有下禮拜六 能陪你一整天
現在 沒了 
只剩下這禮拜六
好好珍惜這些時間








三奇 我來了









老實說 在錯愕中 帶點期待
那樣不知所措 那樣緊張 那樣陌生
卻帶點期待 期待某些改變
我只希望 我能更好 
這就是目地之ㄧ



努力認真
其實 
我並不後悔選擇這間學校
反而很慶幸我讀的是這間學校
很快樂 很親近 
阿梅好嚴
家慧好好
美佳功課多多




之前也許聽了許多這學校負面的映象
可是其實並不如此
只是
見仁見智罷了
只要肯認真 讀哪裡都一樣







因為下禮拜要去三奇了
所以 下禮拜又要段考了
所以所以 要來讀書了 - ByeBye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上一篇:★ 保護色

下一篇:★ 剩下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