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50:01★ 臻 - - -*

★ 失眠漲痘痘惹人厭

8/3媽要幫客人燙頭髮
聽說是我國小同學
雖然沒有很熟,但我還知道他這號人物

嘉嘉瑋瑋你們真的吵
到底知不知道人家在工作嗎?
虧是在店面長大的孩子



幫小阿姨染頭髮
這算是種學習
也算是經驗的累積
















8/4上早班
跟姊姊聊了好多好多




下班之後,直接到阿嬤家
順便教媽媽幫我減一下頭髮
結果都沒睡 有點累
昨晚還失眠,今天早上就爬不太起來
討厭這樣的失眠,這樣我會很累,而且可能會長痘痘







5點多,親愛的來載我
我最喜歡跟親愛的黏在一起

晚餐吃的有夠撐
可是我有乖乖的吃完它喔
雖然吃滿久的
俗話說:吃飯皇帝大麻 是不是
所以要細嚼慢嚥的 這樣才好消化
就這樣跟親愛的在一起時間總是特別快

想買一大堆強力膠
把我們緊緊黏在一起
勇不分離。這樣 

上一篇:★ 8/1

下一篇:★ 不喜歡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