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00:31:09天*

得救見證(簡短版)

得救見證:

自從爸爸在我小四的時候突然離開我,我就對生命產生了一種無奈感。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但我努力地以無同方法去挪開它。我沉迷打機,夜歸,與一班沒有目標的鄰舍天天聚在一起(他們吸煙,而且滿口粗話),也喜歡罵媽媽。但似乎那種無奈感一直都無法離開,反而,因為成績愈來愈差,老師不喜歡我,我更感到難受。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所以我一直也不肯吸煙和說粗話,但我經常說謊),但我想像不到我可以過一個 「更好」的生活。

到了要報中學的時候,一向都不喜歡與哥哥一問中學的我突然間很想報讀這間「基督教」的中學。小學的老師說我程度不足,一定入不到這間band one 中學,即使入到了,我也追不上程度。面對著在門口因為成績不夠而被校工「請走」的我,從來都未試過咁「無face」,但想入這所「基督教」中學的意志很強,這是我估不到的,深信,我在內心深處很希望這「基督」能幫助我脫離這不好的生活。

那時我心深已下了主意,若我入到這中學,我一定會去認識這「基督」更多。

最後,我考中了這所中學,亦開始我認識救主的生活,學校和教會提供的聚會,我所有都去,包括崇拜、主日學、團契等。透過認識主,我發覺那種無奈感漸漸消失,我的生活愈來愈有動力和神的恩典。

感謝主,現在我全家都信了主。(只有大哥一人曾是教會中堅份子,後來教會也不返了…還要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