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5:08:48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如果能夠重來…

默兒獨自一人,
每天沉溺在屬於他和哲之間的種種回憶,
很平凡卻很難忘,是默兒人生中最快樂的記憶了…

那年,
高中的默兒,常想著:「愛,其實也不過如此,為什麼大家會這麼痛苦呢?」因為樂觀的默兒,從來沒有真正愛過,也不懂得愛,他的世界只有朋友。升上二年級的默兒,總以為自己懂得愛,往往傷害了別人,才懂,原來我們只適合當朋友!但又不敢說出口,只能有一天沒一天的與人交往著。

直到遇見了他…

哲,一臉清秀像個女孩的小男生,
抓住了默兒的視線,那一天,默兒知道他的視線再也離不開哲了…

小默兒一歲的哲,也是好友群的一員,自然而然對彼此的好感逐漸增加,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下,正值青春期的兩人,按耐不住偷嘗禁果的慾望,擁有了最靠近彼此的距離,貪婪的聞著對方的氣息,滲透到肺裡,永遠無法忘記的味道,熟悉的感覺,彷彿你還在我的身邊,空氣中彌漫著無法忘懷的戀人氣味,那麼地依戀…

其實默兒並不是單身,但因哲,讓默兒了解到原來這就是愛一個人,於是默兒決定勇敢選擇自己的真愛。

兩年的回憶,好多好多,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惜,就算不出門窩在家裡看電視,都讓兩人覺得是最大的幸福了,默兒好愛好愛哲,哲也好愛好愛默兒,其實默兒非常沒有自信,覺得自己始終配不上哲,因為哲實在太完美太完美了,哲卻不准默兒這樣想,在哲的心裡,沒有人比的上默兒,默兒永遠都是最好的。

其實哲受了很多委屈,默兒不喜歡在朋友面前和哲卿卿我我,但哲卻不在意他人的看法,只想每分每秒守護在默兒旁邊,不同的觀點卻讓他們常常起口角,
卻還是捨不得對方難過而和好。偏激的哲在無形中給了默兒很多壓力,常常讓默兒想逃,但默兒也不願放下哲,不願看他難過,從沒提過…

終於到了默兒畢業的時候了…
兩人始終還是分隔兩地。

默兒最喜歡賴在哲的懷裡了,好溫暖,那種被呵護被疼愛的感覺讓默兒一秒鐘也捨不得離開,他們常常說著長大後的未來,哲要帶著默兒離開那個地方…讓默兒常常哭泣的地方…

但默兒卻失約了…剛出社會的默兒壓力累積地越來越大,各方的壓力讓默兒很難去承受,慢慢的,默兒給哲的電話少了,見面的時間也幾乎沒有,默兒逃避一切,就連他最愛的哲也開始逃避開始抗拒,默兒漸漸把自己封閉,不讓自己快樂,他覺得,世界真的好可怕,他好害怕好害怕…

自卑偏激的默兒對無辜可憐的哲提出分手,不管哲是怎麼苦苦哀求默兒不要離開,默兒依然故我像得了失心瘋,不斷傷害哲…不斷狠狠傷透哲的心…

其實默兒也很難過,他不想讓哲每天苦苦等待著電話,往往卻大失所望,他不要哲不開心,他不要他們的愛情變成這樣,天真的默兒以為自己是對的,讓哲去找更好的人是對的,讓哲往更好的地方飛這種想法是對的…

卻沒想到,自己對哲的愛是如此深不見底,斷不了的思念,每天重複上演侵蝕默兒的心,默兒還是深愛著他,卻無法挽回那一段最甜也最斷腸的愛了…

我還是愛著你,而你卻已不是你,不是我當初深愛的你,而我也不是你眼裡專注的人了…

到如今,我還是無法忘懷…真的好愛你
每天只能對著空氣說著甜言蜜語
沒有你的愛情,不算愛情
這輩子,我無法去愛了…
沒有你,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說的話做的事,也沒有感情

沒有你,我的故事無法精彩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能用盡生命好好愛你
而不像現在,只能望著你的狀態,猜想你和你的另一半

我無法也不願忘記你…你是我的唯一愛過的唯一
讓我有機會重來好嗎?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我愛你,好愛你...
哪時候才能等到記憶中的那個你?

如果..能夠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