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08:39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過去只是片刻記憶

如果你願意放棄
那麼痛苦並不會扎根在心裡

勇於面對
別執著得不到的

因為我深信著
得不到的強求也同矣

只會讓自己更辛苦 更無力
所以放下 才是前進的動力啊

走向光明
不要待在你所設置的黑暗角落裡

那我想快樂會無聲無息 接近你
使你每天生活愉快 無憂慮

失戀難免
學習過程 使自己成長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戀愛習題吧
也許 我已經悄悄走出來

準備迎接 下一個未來了

面對自己 了解自己
屬於自己成熟的愛情
俏皮小女子 2007-12-06 09:47:23

分手幾天來
真心的人會很不好過
好幾種心情會彼此交錯出現
會想他
也會氣他
有時候決定就給對方幸福
有時候又忍不住想到幾十種方法報復

想的 念的 愛的 恨的 苦的 美的 甜蜜的
與爭執的記憶會一起出現在腦海
想用頹廢讓他擔心
也為妳自己傷心
用不在乎來惹他生氣
希望能看不到自己心上的傷痕

不會好受的
相信我
不敢期望你能不痛苦
”因為如果愛情夠美,分手就很難不心痛”

然而對大多數人來說
時間是最好的治療者
總有一天
這種心痛的感覺終會過去的
「如果你非常喜歡一樣東西,最好讓他自由
 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那他就永遠屬於你
 如果他終究不回來,那也不必太傷心
 因為...他本來就不屬於你 !   」

(問我來源,學校輔導室 
在我失戀那個時候 很神奇他出現了!)

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寂寞,
我可以體會
但卻不能感同身受

親愛的,加油唷^^ 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親愛的俏皮
真是窩心
我已經能釋懷了
不過還是謝謝體貼的俏皮
我很感動,真的
其實我也知道
勉強留下不會快樂
而且,他不是我的終點站啊
希望俏皮也能幸福唷
2007-12-06 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