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2:20:57風小小*

♥ 年,跨過去


            p*台中的煙火,新年快樂


哈哈= =
昨天一放學
吃個三媽填飽肚肚!
後面先回家弄一下子,老公要我快一點
七點弄好了,打給他們
居然拖到八點才過來載我
真的是有夠會摸欸!!


八點出發去哪 ?
去家樂福
去家樂福幹麻 ?
買暖暖包

哦 = =
真的很冷耶
七度,要死人囉 ?!
再家樂福買很多吃的還有一箱綠茶
買掉八百耶,是要吃到哪裡去 ?
是去野餐還是去跨年的 ?
笑死我了 XD


        p*幼稚欸,我決對不會說他已經十八歲了

買完東西
又回小伍家 = =?
要幹麻?
等阿尼下課ˊˋ
九點半欸
那還能看什麼
根本就不想去了要不!!


等阿等 九點半過去了,快十點
阿尼大君電話都打不通
大家都說怕又被放鴿子一次
所以決定先走好了
才剛走出去門口
就看到她們過來了
好險,再慢個一兩分鐘 就掰掰了餒ˊˇˋ!


           p*明明就採不到地又愛裝= =

大家都準備好了
歐耶
出發囉***

去哪裡 ?
((((台中阿))))
好遠=ㄦ=
一路上飆,好冷好冷好冷*

很夭壽的冷我才穿四件+短褲
哈哈
小布的洋蔥式穿法
七件,哈哈哈哈哈哈 超多


路上冷就算了
最心痛的是我的手機摔到了
碼的ˋˊ
掉到地上好險老公幫我撿了...
不然我真的會起笑!!

不過小賢應該也很心痛
因為我們這台車好像被拍照
((又摔又衰))***
唉 !!!!!!!!!!!!!!!

不過老公要我不要再哇哇叫了
因為至少有撿回來阿
齁,真的是 @#$%^&*()_+

真的很冷耶,七度七度 是七度耶
有沒有搞錯ㄚˋˇˊ
老天爺有必要這樣整人嗎 ?
我冷到全身都沒知覺了
除了嘴巴以外,哈哈哈哈 嘴巴還是不停的講話
歐 我話很多 XD


                  p*好吃


到台中十一點五十分了
大家都衝去現場
我跟老公還有小伍小布
還慢慢走,因為我全身都沒感覺
走路非常有困難,恩亨!

之後看到姐姐跟阿司
看到要倒數了耶
我們還在7-11買飲料

趕快往前衝= =
大家都在倒數了
10 











挖 煙火耶
不過只有看的到一半!
齁= =
看完之後
走阿走,姊姊問大家吃了嗎
不過我們這還有人肚子餓!
所以走去餐廳裡
最可憐的是 大家都要抽菸
所以坐外面= =
還是好冷 ........

吃飽休息完就兩點了
之後去姐姐家 = =
他們開始打牌 ......
我隔天還要上班耶ˊˋ
根本不用睡了阿
老公一直叫我去睡
我不要,哈
打到七點多,吃完麥當勞早餐
去火車站坐車

不覺得怪嗎 ?
我們不是騎車 = =
怎變座車 ?
唉呀,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有兩台車子先回家了
所以只剩我,老公,小伍,小賢,小布
阿車子不購阿
所以我跟老公就座車回苗栗

回到苗栗又進步去小伍家,鐵門鎖著
小伍又還沒到ˊˋ
所以走回老公家
唉= =
九點多睡下去
十一點要起床上班= =
真的好累 ...............

一睡下去
不得了
十一點一直拖老公起床
然後他居然說他眼睛張不開起步來
叫我不要去= =
我那個哪能說不去就不去阿

結果我真的就沒去欸= =
一睡睡到四點
叫老公起床
我要去上班了= =
然後我媽就打來說不用去了= =


所以我沒去

去幫賤賤買紅蘿蔔,我怕牠餓死了..
然後回家吃火鍋>///<
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p*無名新增囉,哈哈哈 快去看快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tutu12330

最後一頁還有影片呢 :)

還有一些照片在手機裡

由於手機傳輸線在老公家

所以改天會再上傳

再會囉 .....


新年快樂蛤 :))








〝☆ 〃大呆ξ° 2008-01-02 18:51:54

哇賽‥
好酷噢..妳阿妳  還穿短褲ˊˋ
照顧自己拉,到時候感冒XD
好拉好拉‥我回來用報台了
要去推推跟鼓勵噢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