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58:11 宣妞 :]

媽的 ♥

媽媽媽的ˋ

生氣

今天說是母親節

然後 我爸媽帶我悶跟他們的好幾個朋友在自己家裡唱歌= =

媽的

我無聊死了ˋ

唱台語歌 ˋ 我好無聊

像個老人一樣= =



超無聊的ˋ

那邊也沒有跟我年紀相當的人

害我無聊死 而且又熱的要死

誰叫那裏那麼偏僻 ˋ 所以是在室外唱

熱死了ˋ

也沒7-11- -完全是深山= =

唉唉 ˋ 熱死

害我以為多好玩咧

早知道我就不會去了咧 。 ˋˊ

今天超想寶貝的ˋ都沒遇到寶貝ˊˋ

呀呀

好想跟你說電話 ˊˋ

呼~ ><
 

上一篇:想念 ♥

下一篇: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