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04:08 宣妞 :]

最初的感覺

好開心
真的真的 :>
好久好久沒見面
今天竟然碰到面了 :>很開心
跟你聊到很多
也聊到現在的感情
對你 你說還沒有交 不會想交
我很愧疚
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對不起尼
你說 當朋友比較好
我想你釋懷了 :)
跟你聊的真的很多很多
也很開心:>
也想起來過去那些ㄖ子
那些有你悶的ㄖ子 。
很開心 ˇ 
發現原來是多麼的想念你
曾經的避風港
我想現在也會
你說 你會永遠支持我
聽到時真的很感動 ,
發現你還是我朋友 :>
還是一樣會保護我
真的 ,
謝謝你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


忽然發現我是多麼的想你。
發現今天是如此過分的開心


我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那個安全的依靠
雖然我們的愛 屬於戀愛的愛不見了
但是 ˇ 我相信
我悶還是擁有那最初的愛 。



寶貝,你也是,
不生氣的 :> 我知道你也會保護我
會很貼心 ˇ
他告訴我 你一定會比他還貼心 。
我的回答 是,你很貼心
寶貝 我也很愛你的 :) 超級

上一篇:不賴

下一篇:終於阿 ‵